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隱藏版飲料 結果共9筆

  • 當地限定!全台7家隱藏版飲料店 嘗鮮阿婆水、神祕核廢料

    全台7家「隱藏版飲品」,光聽名字絕對無法想像到他的滋味,稀有阿婆水、神祕核廢料、70年秋水茶都有,通通都是「在地限定」的飲料,快來看看你喝過的飲品有沒有上榜,沒喝過的朋友快收藏起來去體驗看看吧!
    2022/09/22 13:49
  • 清心哪杯飲料最頂?網狂推「2品項」:萬年不敗

    連鎖手搖飲店「清心福全」在台創立多年,儘管眾多品牌推陳出新仍屹立不搖,成為許多民眾的首選。就有網友好奇提問「清心最頂的飲料品項是啥?」話題引發討論,除了過去紅極一時的隱藏版飲料外,呼聲最高的是「這品項」。
    2022/04/09 13:47
  • 看到一次買一次! 超商「隱藏版飲料」原來這裡有!

    聽到「隱藏版」三個字,是不是就讓你心頭癢癢了?!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內容介紹到一款不是每一家7-11都有的隱.藏.版.飲料。 女網友還分享照片,現出這款她超愛的「隱藏版飲料」。從照片中看到,這款飲料名稱是「蜂蜜菊花茶」,它是鋁箔包裝,貨架上貼出的售價是15元。
    2019/09/25 11:00
  • 超商這款「隱藏版飲料」 網狂推好喝:非每間門市都有

    超商內會販售各式各樣的飲料,每樣產品都有民眾偏好,是你會選擇哪一款呢?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每次到超商時,一定都要拿「這款」飲料,不過這個是「隱藏版」,不是每家超商都有。女網友還分享這款飲料的照片,意外引出許多同好討論和回應。
    2019/08/28 14:13
  • 闢謠隱藏菜單!星巴克店員意外爆「8款客製化飲料」

    現代人生活忙碌,上班途中來杯咖啡提神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再也平常不過的事情,而全球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更是在市場上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近來網路上盛傳星巴克的「神秘隱藏版菜單」,一名店員於是發文澄清店裡並無所謂的「隱藏版」,只有提供「客製化」服務。 一名星巴克店員在社群網站PO文闢謠「隱藏菜單」,不過雖然沒有隱藏版飲料,但他卻推薦可以點這8種客製化飲料。 1. 抹茶那提去冰改低脂牛奶 喝起來口感會更清爽,怕甜的可以選擇零脂或是調整抹茶的量。 2. 抹茶那提改成豆奶 豆香很能帶出抹茶的香味。 3. 紅茶那提改豆奶 其實就是豆漿紅茶。 4. 紅茶那提改焦糖糖漿 會有一股麥香味。 5. 紅茶那提去糖改加紅糖 從客人口中得知的的客製化飲料,結果發現蠻好喝。 6. 玫瑰蜜香那提改成香草糖漿 星巴克中不少同事很愛,而玫瑰其實也是紅茶的一種。 7. 香草風味加可可碎片加焦糖阿法奇朵 喝起來爆炸甜但爆炸療癒。 8. 草莓奶霜改成豆奶 超療癒仙女的飲料,可惜草莓奶霜下市了。 此外他還透露正常的冰美式是「濃縮+水+冰塊」,但若是「冰山美式」就是整杯冰塊不要水,這樣直接讓濃縮淋在冰塊上「會讓美式更濃郁相對份量就比較少」。另一款「黑摩卡可可奶霜」一樣不在菜單上,但其實就是黑摩卡可可碎片不加咖啡「並不是什麼特別厲害的隱藏版」。
    2018/06/19 10:46
  • 星巴克推奶油啤酒 點餐先唸配方咒語

    美國的星巴克常常有隱藏版飲料,其中奶油啤酒星冰樂和奶油啤酒拿鐵,是最新推出並吸引哈利波特迷的2款商品。但要買到這兩款飲料點餐時需要背出飲料配方讓店員幫忙特調,不少哈利波特迷聽到消息都搶著到星巴克體驗這款魔法飲品。
    2018/01/06 17:16
  • 隱藏版!校園販賣機偷賣含糖飲 學生都知情

    販賣機空白可不是沒商品,竟然是隱藏版飲料,教育部規定含糖飲料不得進入國中小校園,不過台南後甲國中販賣機被家長直擊,空白處雖然沒擺上商品,裏頭卻是奶茶跟運動飲料,而這根本就是學生跟廠商公開秘密,校方得知後緊急封閉販賣機,與廠商解約。
    2017/09/21 12:25
  • 蜂蜜普洱鮮奶茶爆紅!清心店員「吐真心」這樣說…

    自從飲料店清心被爆出隱藏版飲料「蜂蜜普洱鮮奶茶+珍珠」,引起民眾瘋狂搶喝,店家天天做到手軟,就連藝人們也跟風紛紛PO出漸層飲料的美照,但爆紅的背後也隱藏店員的辛酸,就有店員在「靠北清心」粉絲專頁上吐露真心,指做漸層真的很麻煩,只能慢慢倒,「但客人等久了也是衰到自己」。
    2016/12/30 22:51
  • 〈獨家〉纖體冰沙PK惡魔飲料 100卡拚900卡

    夏天熱得受不了,不少人會選擇吃冰消暑,最近在南韓網路上,就流傳一種知名連鎖咖啡店的「隱藏版飲料」,加了抹茶、可可冰沙,還有巧克力和焦糖醬,一杯600c.c.,熱量就高達900大卡,因此被南韓民眾稱為「惡魔飲料」,台灣的分店目前還沒有這款飲料;不過,台中倒是有一間標榜天然、零脂肪的冰淇淋店,號稱原料裡50%都是新鮮水果。
    2011/07/2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