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陸專生 結果共3筆

  • 「對自我的要求!」陸專生校外此幕 他狂讚:國家的希望

    敦睦艦隊日前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全案累計35名確診,目前官兵接觸者監測期滿解除隔離,未發現陽性個案,讓人大鬆一口氣;不過自首位確診出現至今,國防部遭各界質疑說詞反覆「擠牙膏」、軍紀不彰,國軍士氣也因此大受打擊。資深新聞人彭椿榮昨(22)日分享照片,看見一位就讀士官專科學校的學生準備收假,站在月台等火車,不僅站得筆直,服裝儀容整齊、皮鞋擦得晶亮,讓他大受感動,認為「國家未來充滿希望」,就連「宅神」朱學恒看到後也轉發期許「自我要求,莫忘初衷」。
    2020/05/04 17:02
  • 建國百年/穿脫、跳舞 陸專生排字LED效果吸睛

    今年的國慶排字表演,服裝、道具、效果都創新,成為吸睛焦點,700名陸軍專科學校學生,這回不帶傘帽,不拿排字版,而是用穿脫衣服來達到效果。原來這衣服大有玄機,總共紅藍黃白4種顏色,隨著轉身或是拉下外套,不但能排出不同字幕、圖案,還創造出有如LED燈的動態效果,不過變換速度實在太快,還有人衣服卡住,緊張到拼命拉。
    2011/10/10 18:24
  • 〈獨家〉國慶動感排字 陸專生「穿脫」換圖形

    過去國慶大典,經常都要動員學生、戴上各種顏色傘帽,在府前廣場,排出中華民國萬歲,或是慶祝國慶的字樣,因為時間很長,經常惹來學生抱怨,今年100年的國慶,一樣有排字,但方式大大改變,就是由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坐上府前10公尺高台,以身上的兩件衣服、四種顏色,排出動畫和字幕,再搭配簡單的舞蹈動作,讓排字變得很動感,只是變化速度真的很快,有人2分鐘之內,得穿脫衣服168次。
    2011/10/0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