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陳進財 結果共13筆

  • 《TVBS金臨天下》 專訪穩懋董事長陳進財 揭密台灣化合物半導體機會點

    《TVBS金臨天下》專訪穩懋董事長陳進財 揭密台灣化合物半導體機會點
    2023/05/05 19:21
  • 穩懋董事長陳進財 獲北醫頒授名譽醫學博士學位

    臺北醫學大學今(11)日舉行名譽醫學博士頒授典禮,將最崇高的名譽醫學博士頒給穩懋半導體陳進財董事長。臺北醫學大學董事長陳瑞杰表示,陳董事長所領導的穩懋半導體,已經是「臺灣第一」,它是全球最大的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他從財會、傳產,再轉進到晶圓半導體製造,並跨足生技,與北醫大合作癌症基因精準檢測,且推廣5G無線通訊,結合遠距,翻轉偏鄉醫療。除了企業創新經營,陳董事長也十分重視產業永續,致力於節能減碳、淨零排放;深刻體會人才的重要,主動為臺灣半導體產業培育人才。
    2023/04/12 10:03
  • 2021永續論壇 台灣房屋推「ESG+」企業展望

    由財訊周刊舉辦的「2021永續企業線上論壇」上月(29日)登場,長年關注並落實環境永續議題的台灣房屋集團,為本次論壇中唯一受邀的不動產業界代表,集團總裁彭培業,和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揚偉、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進財、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等知名企業領袖一同對談,分享企業對ESG永續議題的經營思維,而各企業領袖也都從自身的產業經驗,提出精闢見解。  
    2021/11/01 12:08
  • 測新政府風向? 工總、台塑、南僑登門拜會蔡

    準總統蔡英文日前才向工總喊話,強調工總五缺自己聽進去了,21日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便和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以及南僑副董陳進財等人登門拜訪,這場在民進黨中央的閉門會一開三個多小時,究竟談了些什麼一起來聽工總理事長許勝雄的說法。
    2016/03/21 22:12
  • 〈獨家〉水晶肥皂55歲! 總裁親自洗澡促銷

    南僑集團,可以說靠著經典暢銷的水晶肥皂站穩腳步,總裁陳進財今天不惜露點,換上泳褲,從頭到腳,用水晶肥皂洗澡,親自推銷,他說50年下來,都靠著這塊肥皂,還意外發現,一家人的皮膚變的光滑有彈性。
    2006/11/07 18:57
  • 父喪子不懈!熊咬工人子奪金牌

    這個月5日不幸被棕熊咬死的六福村管理員陳進財,遺體在今天上午送往火葬場火化,他練跆拳的小兒子陳春順,雖然遭逢劇變,但還是努力不懈的練習,終於在本屆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中,一舉奪金,完成父親遺願。
    2005/07/12 07:55
  • 不願離開動物園? 擲筊4次招回魂

    六福村阿拉斯加棕熊咬死餵食工人陳進財,棕熊到現在還關在籠子裡,因為園方擔心棕熊吃過人肉之後,有嗜血性,不敢輕易讓牠出籠. 而陳進財的家屬,今天則回到事發現場招魂, 連擲了四次茭,才擲到聖茭。
    2005/07/06 11:57
  • 棕熊咬死人 園方:工人未照程序

    上午新竹六福村一頭16歲的棕熊咬傷一名工人,工人陳進財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六福村在中午也出面說明,表示目前調查初步認為李進財沒有按照標準作業,才造成今天的意外。
    2005/07/05 12:42
  • 陳進財被熊咬死 家屬氣憤難平

    被棕熊活活咬死的陳進財,在六福村已經服務20年。平常一家老小,都靠他一個人的薪水過日子。年邁的母親聽到兒子慘死,幾乎崩潰。家屬相當氣憤,質疑園方為了省錢裁員,把人命當飼料。
    2005/07/05 12:34
  • 阿拉斯加棕熊 陸上最大肉食動物

    闖下大禍的阿拉斯加棕熊,園方從國外買來牠的父母後,在六福村生下這頭闖禍的熊,陳進財已經餵食牠2年半,熊和人的感情很好,但是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可能是因為最近是熊的發情期,才讓牠兇性大發,咬死人。
    2005/07/05 11:42
  • 餵食工陳進財 頭肚腿被熊咬爛

    六福村一名42歲的餵食工人陳進財,上午9點,被人發現倒臥在野生動物園區,身體冰冷,頭部和肚子以及大腿都被咬爛,已經沒有氣息。而闖禍的是一頭16歲的阿拉斯加棕熊,為何會突然咬傷每天餵牠的人,可能是牠發情咬人。
    2005/07/05 11:02
  • 藉扁名義詐騙 總統兩堂弟判刑

    陳水扁總統的堂弟陳進財、陳天福,遭人控告假藉陳水扁的名義,向一家「樂利公司」詐財600萬,由於2人拿出「陳水扁」的簽名信,被害人一度信以為真,台北地方法院依偽造文書罪將陳進財判刑1年10月,陳天福判刑6月,但模仿簽名的共犯卻一直沒有查出。
    2005/05/04 11:25
  • 疑舀水灌溉不慎 老翁落河死亡

    台中縣豐原市一名80歲的老先生,下午在菜園灌溉時,疑似不慎跌落水溝,被沖了5、6公里遠,屍體才被尋獲。 80歲的陳進財老先生在水道閘門被發現時,已經回天乏術,焦急的家屬,最後一絲希望也落空,女兒:「下午找不到人,只看到拖鞋,就趕緊報案。」 下午三點多,陳老先生出門到自家附近菜園工作,就失去蹤影,家屬懷疑,可能是灌溉時不慎發生意外,女兒:「可能從河裡舀水,不小心跌下去。」 陳老先生被水沖了5、6公里遠,才在神岡鄉境內被尋獲,家屬說,陳老先生上午才剛因為小病康復出院,下午卻發生溺水意外,讓他們難以接受命運的捉弄。
    2003/07/0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