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陳科名 結果共8筆

  • 新北4連霸前議員陳科名「收20萬喬違建」 判7年6月定讞

    前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陳科名被控向業者收賄新台幣20萬元,協助業者以拆新留舊方式處理違建。一、二審判處陳科名7年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4/03/25 13:13
  • 獨/派系大於黨?林佳龍力挺正國會貪汙停權議員 地方憂傷選情

    距離年底選戰還有32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逆轉,不過首要任務可能是要先內部團結。就有綠營地方輔選人士直言,林佳龍在這次選戰當中,對於議員候選人都只顧正國會自己人,甚至在新莊選區,被依貪汙罪起訴判刑、已遭黨內停權、用無黨籍參選議員的陳科名,正國會都明著挺,包含合掛林佳龍、立法院長游錫堃等正國會大咖的看板等,讓地方人士都傻眼,此舉不只傷害黨形象,也傷害地方選情。
    2022/10/25 14:41
  • 救護量能UP!「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泰山在地企業慨捐救護車 

    在泰山地區深耕多年的建商李振吉,為了提升新北市泰山地區的緊急救護品質,決定「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日前在新北市議員陳科名媒合下,捐贈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1輛高頂救護車,期盼能藉此能幫助更多極需緊急救護的傷病患。
    2022/07/25 12:20
  • 強化新莊便利生活圈 議員陳科名號召里長連署大西盛輕軌

    今年新北塭仔圳重劃開發正式啟動,連接新莊西盛、樹林及迴龍地區成為新北共榮生活圈,相較上新莊地區有捷運環狀線、新蘆線及機場捷運線經過,下新莊地區雖生活機能健全,但交通建設卻未跟上發展速度,大眾運輸選擇過少,也是大西盛地區 20 多萬居民的痛。在新北市議會最近一個會期總質詢上,民進黨議員陳科名提交西盛地區里長的連署書給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並要求市長能重視新莊大西盛地區交通建設問題。
    2022/07/06 14:42
  • 遭控偽造合約「逃避裁罰24萬」 綠議員獲判無罪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科名、新北市清潔隊員徐士健被控涉偽造棄土買賣合約、放水,讓業者少罰24萬元。新北地院今天認定該合約書非業務上登載文書,不符法條構成要件,判兩人無罪。
    2021/01/29 22:32
  • 涉貪議員陳科名不服遭押 提抗告遭駁回確定

    涉貪的新北市議員陳科名不服遭收押禁見,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認定陳科名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證之虞, 原審裁押無誤,駁回抗告而確定。
    2019/03/29 13:42
  • 新北市議員陳科名 涉行賄貪污被聲押

    某建設公司透過新北市議員陳科名,涉向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行賄,希望打通關節儘速核發建照。新北檢約談相關人員後,以違反貪污罪等,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陳科名等人。
    2019/03/14 17:14
  • 快訊/建照核發涉貪 市議員陳科名遭聲押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地檢署懷疑有建商為了加快取得建照,涉嫌透過民意代表向市府官員遊說,涉嫌行賄,檢調兵分多路搜索,大舉約談10多名相關人,其中包括新北市議員陳科名,今天早上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其它人交保候傳。
    2019/03/14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