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陳秀鳳 結果共3筆

  • 遺體移出「攝影機全向後轉」 記者洩衝第一線心聲

    清明連假首日(2日),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導致50人死亡、上百人輕重傷,是台鐵半世紀以來最嚴重鐵道事故,當天不少記者犧牲休假,趕往現場傳達第一手消息,資深記者陳秀鳳有感而發分享工作情況,指出罹難者遺體移出當下,全體記者將攝影機向後轉、退出採訪區,以示尊重家屬,感嘆「記者也是人 ,先是人,再是記者。」
    2021/04/07 18:11
  • 魂斷學習路!夫妻、祖孫共赴黃泉 家屬慟

    探訪步道卻意外落海,最傷心的莫過於死者家屬!其中在台鐵工作的夫妻檔王福仁、陳玉蓮,大兒子還在軍中服役,接到噩耗,立刻趕到醫院,雖然受訪時很平靜,但相信父母一直在一起,想說的話,只放在心底,而祖孫王陳秀鳳和魏舒喬,也遭8尺狂浪捲走,失去性命,學習路成了不歸路,8個家庭傷心重回意外現場招魂,輕輕呼喊親人的名字,令人動容。
    2013/11/10 13:05
  • 疑撞擊 女職員蜘蛛網膜下出血

    昏倒的女職員,目前昏迷指數是比3還低的2T,病情還不穩定,醫師診斷是蜘蛛網膜下出血,這通常是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不過女職員沒有這方面病史,也不排除是她昏倒撞擊造成。消息傳回她服務的自來水公司,同事說,這次典禮業務並不繁重,陳秀鳳上週末還正常休假,平日也沒聽她說身體不舒服,突然昏倒,同事們都難以置信。
    2009/03/3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