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陳朝來 結果共6筆

  • 藍營房屋降稅案遭阻 南市議會爆激烈衝突

    台南市房屋稅下個月1日就要調漲了,無黨籍市議員陳朝來要求變更議程為一讀會,把房屋稅降稅案列入討論,由於民進黨佔人數優勢表決未通過,讓他十分不滿,他衝上了主席台,與民進黨議員爆發推擠,隨後更引發集體肢體衝突,有人在拉扯中摔倒,場面十分混亂!
    2017/06/23 17:23
  • 調降房屋稅修正案 議會不討論爆發衝突

    台南市議會25日下午進行3讀議案第一讀會,無黨籍議員陳朝來,針對房屋稅自治條例修正提案提出質疑,主席賴美惠裁示「請示中央」,沒想到引發陳朝來不滿,他直接霸佔主席台,搶奪麥克風!5月報稅季,調漲房屋稅總計影響11萬台南市民,大家有苦難言,議會卻吵翻天!
    2017/05/26 12:02
  • 〈快訊〉5議員開除黨籍!邱不處分 林宛蓉停權3年

    最新消息,民進黨中評會針對會長選舉評議結果,5個跑票的議員曾王雅雲、蔡秋蘭、梁順發、陳朝來、莊玉珠全部被除名,邱莉莉不處分,高雄市議員林宛蓉則停權3年。此外,地檢署針對議員選舉在剛剛也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其中選上議長的李全教,是台南市議會中唯一榜上有名的議員
    2014/12/31 16:16
  • 台南市議會綠變藍 傳5人跑票1票千萬元

    台南市議會變天,讓賴清德無法完全執政,原本預估是民進黨的賴美惠可以得到31票,卻跑掉了5票,沒有亮票的陳朝來等5人被質疑跑票,甚至傳出被以1票1千萬元的高價碼買票,民進黨團表示將祭出黨紀處分,檢方也分案調查;另外綠營在新北市的議長選舉失利,立委林淑芬爆料賄選金額1票高達5千萬元,而台聯黨團,則把嫌疑最大的張晉婷給開除了
    2014/12/26 15:06
  • 台南鄉親北上 聲援扁嗆司法不公

    陳水扁被轉送板橋縣立醫院就醫,今天民進黨台南縣議員陳朝來,號稱動員4百多名台南鄉親,北上到聲援,還要面見陳水扁,但是陳水扁被羈押禁見,再加上非法集會,因此警方一度舉牌警告。
    2008/11/18 12:43
  • 聲援阿扁 南縣400鄉親明北上

    陳水扁被轉送台北縣立醫院就醫,一整天已經有不少台南和嘉義鄉親到醫院外面聲援,明天又有民進黨台南縣議員陳朝來要動員4百名台南鄉親,北上到醫院聲援,陳水扁的就醫顯然讓支持者又沸騰了起來,一波波聲援不斷。
    2008/11/1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