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陳時中接任 結果共7筆

  • 輔選賴清德有功!傳陳時中接任「這職務」 重返執政團隊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520就任在即,新內閣名單近日陸續揭曉!繼昨(16)日公布包括經濟部長、金管會主委等6位財經部會首長後,傳出輔選賴清德有功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望接棒1職務,他本人也回應了。
    2024/04/17 08:09
  • 納不分區?陳時中:選舉個人意見太多非好事「聽黨安排」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他的目標是總統勝選、台北市立委8席全上;被問及至於是否列入不分區名單,陳時中表示,醫療專業有些適合人選,一切交由黨的安排,選舉時個人意見太多不是好事。
    2023/09/05 17:01
  • 北市長辯論/黃珊珊質疑少子化辦公室 「只開一次會卻拿7.9億」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二階段相互詰問部分,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提出,少子化是國安危機 ,生育力低落,政府5年編列2500億,陳時中接任衛福部長成立「少子化辦公室」只開一次會卻拿7.9億元。陳時中僅回應,現在他一步步提出生養的補助,要讓大家願意生、敢生。
    2022/11/05 15:20
  • 陳時中篡位桃園市長?鄭文燦談任期藏玄機「可能有變化」

    日前傳出桃園市鄭文燦已準備組內閣,有意要換掉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而市長一職將由衛服部長陳時中接任。對此,鄭文燦昨(27)日回應,話中卻語帶玄機表示,並未正面承諾會做滿桃園市長任期。
    2021/08/28 13:37
  • 林全內閣改組! 一口氣換掉四個官

    內閣搬風!行政院晚間臨時記者會宣布最新人事案,蔡總統表姊林美珠出任勞動部長,繼續兼任政務委員,衛福部長由牙醫出身的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升任科技部長,宜蘭縣長林聰賢接掌農委會,未來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縣長職務,最特別的是,政院強調4位去職的首長都留在執政團隊,新職務還沒宣布。
    2017/02/03 21:31
  • 內閣局部改組 4新任部會首長下週交接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宣布,科技部長由教育部次長陳良基接任、勞動部由政務委員林美珠接任、衛福部長將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農委會主委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
    2017/02/03 19:34
  • 快訊/林全內閣改組!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接任

    最新消息,行政院稍早公布內閣改組名單,農委會主委確定由宜蘭縣長林聰賢接任,科技部長由教育部次長陳良基接任,勞動部則由政務委員林美珠接掌,衛福部長則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
    2017/02/0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