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防堵破口 結果共8筆

  • 確診暴增防堵破口 警政署:全力配合稽查特定娛樂場所

    基隆小吃店衍生確診案頻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出入特定娛樂場所者需打3劑疫苗的新規。對此,警政署今天表示,即日起全力配合縣市政府組聯合稽查小組,以防堵破口。
    2022/03/27 18:06
  • 「防堵破口」嘉義市警攻破德撲賭場 現場查扣逾6萬台幣

    春節將近,許多人皆會趁著闔家團圓的期間,一同玩遊戲炒熱氣氛。然而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破獲一起地下德州撲克賭場,業者承租透天厝,設置多層暗門,並在處所周遭設置監視器天網,並採用「會員介紹制」過濾人員身分,以躲避警方查緝。員警循線在嘉義市中正路1棟透天厝內,查獲現場負責人、荷官、籌碼兌換員及賭客等共13人,詢問後分別依賭博罪嫌、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及裁處。
    2022/01/30 12:17
  • 別貪小便宜!「白牌車」仍載客 屏監理站、員警加強取締

    印度Delta病毒在屏東擴散,指標個案是一位白牌車司機,為了防堵破口,屏東監理站會同警方,在車站、碼頭等熱點取締,由於搭車的族群,多為學生、遊客,或是司機熟客,因為車資比一般小黃便宜,還能接受多人共乘,不僅違法,在疫情時期,更是增加染疫風險。
    2021/07/05 18:00
  • 「阿惠麵店」2親友確診1人插管 感染源不明

    台中新增2起確診個案,都是十甲旺市場「阿惠麵店」的親友,常到市場內幫忙,所以市府緊急在市場跟染疫者的住家,設置前進指揮所對住戶攤販做快篩,而根據疫調他們才剛搬家,所以市府再加設一座快篩站,到他們之前住的社區,因為目前感染源不明,所以加強防疫規格,要防堵破口。
    2021/07/02 18:49
  • 快訊/台北13猝死8確診 檢籲猝死全面PCR採檢

     台北市近期有13人猝死,檢警相驗後,確認其中8人都是新冠肺炎確診,檢察官呼籲指揮中心,對於近期猝死者,應該全面進行PCR採檢,防堵破口。
    2021/06/09 21:37
  • 外籍機組員進桃市區! 台機師:應一同採檢

    外籍機組員過境台灣,被安排桃園市兩家防疫旅館,等於進到市中心,有國籍航空機師認為,外籍機組員也得採檢,才能防堵破口,甚至反嗆指揮中心「過境不入境」說法,指揮中心則是認為,外籍組員來台都有專屬通道和專車,如果採檢有確診,導致飛機飛不走,外籍航空也可能不再來台。
    2021/05/07 22:12
  • 非防疫旅館收居檢者 北市府:28日開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拍板,僅防疫旅館可收居家檢疫者。北市府下午表示,感謝中央聽取地方意見,防堵破口,而對非防疫旅館收檢疫者的業者,北市21日公布名單,28日開罰。
    2020/08/19 15:50
  • 居家檢疫揭密 里幹事跑腿累慘「再暴增撐不住」

    居家檢疫人數暴增,負責追蹤的主力是區公所的里幹事,他們每天早晚打電話關切,替個案跑腿送飯送藥,聯絡環保局幫忙清垃圾,還要提防個案落跑,一開始人數不多還hold得住,但現在比例最高是一比一百,里幹事咬牙苦撐,轄區警方也主動追緝趴趴走個案,現在政府祭出重罰,趴趴走被抓包就強制集中隔離,不給防疫補償金。
    2020/04/0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