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防刮材質 結果共4筆

  • 特斯拉國道「不明物」滾過來 車主:AP沒動作

    有特斯拉在國道,遇到不明物品滾過來,當下沒危害行車安全,但事後檢查,發現包膜掉了一小塊,防刮材質也掉漆,車主說幸好沒傷到電池板,雖然有開自動輔助駕駛AP系統,但車輛沒動作,對此專家說,特斯拉安全系統,是以人和車優先,遇到小物品通常會直接開過去。
    2023/11/08 19:05
  • WRX也搞跨界風? 全新大改款動力只加3匹外觀更多拉力風格

    Subaru品牌旗下相當受到性能迷喜愛的車款WRX終於迎來了大改款的日子,其實這輛車本來是要在8月底的紐約車展當中亮相,但是因為疫情影響取消了車展之後,原廠就決定用線上發表的方式在9月上旬進行,現在這輛全新大改款WRX換上了2.4升水平對臥四缸DI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外觀上則有更多防刮材質打造出跨界風格,正式上市的時間將會在2022年初於北美率先登場,日本市場則要等到2022下半年才會正式亮相。
    2021/09/13 17:32
  • Focus Active輕越野更有個性 德哥:德國高級車的設計方向

    跨界休旅在車壇的力量逐漸壯大,Ford也趁勢以Focus車系為基礎,推出了Focus Active車型,並於今年1/8正式導入國內。Focus Active相較於Focus車高增加4公分,同時具備多元地形模式切換功能,再加上後多連桿懸吊的配置,外觀上採用大量霧銀色防刮材質,營造出跨界休旅視覺外,能在微越野過程中,為車輛表面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力。汽車媒體總編輯葉明德認為,Focus Active的做法近似德系豪華品牌手法,將原本車款以更個性化的形式變化,例如Audi Q2、BMW X2、M-Benz GLA等。
    2021/01/18 19:00
  • 有夠像RAV4! Lada新休旅「馬力超弱」你能接受?

    Lada是俄羅斯生產商AvtoVAZ集團旗下擁有的汽車品牌,自1970年代就已開始生產汽車產品,最初僅在國內進行銷售,由於價格平易近人,因此在中國與其他東歐國家都擁有不錯的知名度。日前Lada最新休旅車Niva Travel已於俄羅斯工廠開始生產,這部車具備車頂進氣口、大量防刮材質以及越野輪胎,甚至還有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帶來濃厚戶外運動風格。
    2020/12/23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