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間諜橋 結果共9筆

  • FOCUS/奧斯卡比美胸 奢華旅遊贈入圍者惹議

    奧斯卡紅毯上,今年依舊爭奇鬥艷,另一大話題,則是每年入圍者都會得到廠商送的大禮包,今年價值高達20萬美元(約660多萬台幣),當中最昂貴的,就是由以色列旅遊局贊助的10天的以色列奢華旅遊,但卻因此遭到巴勒斯坦團體抗議,利用好萊塢名人光環來掩蓋以色列迫害巴勒斯坦人的事實,要求大咖們拒絕這項禮物,目前已經有一個得獎人,也就是因《間諜橋》得到最佳男配角的馬克勞倫斯,已經決定拒絕以色列的旅遊餽贈。
    2016/02/29 20:52
  • 終於拿到小金人 李奧納多奧斯卡稱帝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成為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8:22
  • 《神鬼獵人》奪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奪下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5:09
  • 馬克勞倫斯~他抓得住你!

    奧斯卡男配角是在《間諜橋》飾演俄國間諜的英國男星馬克勞倫斯,他在頒獎前就備受關注,劇場界大腕的他在電影中份量頗重,發揮空間大,展現沉著、內斂的演技,將冷戰時期下潛入美國的真實人物魯道夫阿貝爾詮釋非常出色,贏得各方讚譽。
    2016/02/29 12:32
  •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間諜橋》馬克萊倫斯

    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9日早上於好萊塢度比劇院舉行,最佳男配角由馬克萊倫斯Mark Rylance以《間諜橋》奪下!英國男星馬克萊倫斯Mark Rylance在《間諜橋》中飾演俄國間諜,內斂又精緻的表現絕不輸主角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2016/02/29 11:32
  • 兒童版奧斯卡 小娃詮釋「最佳影片」萌版

    入圍奧斯卡多個獎項的《神鬼獵人》,男主角李奧納多披著熊皮騎著馬的帥氣模樣,被一位小萌娃模仿的超級像,只不過變成了抱泰迪熊娃娃和騎玩具馬,不只《神鬼獵人》,另外幾部入圍奧斯卡的電影像是《絕地救援》、《間諜橋》、《瘋狂麥斯》裡的電影場景都被變成兒童版相當逗趣。
    2016/02/21 11:24
  • 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入圍公佈 《刺客聶隱娘》角逐外語片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8日公佈入圍名單,《因為愛你》、《間諜橋》皆被提名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等9項,《神鬼獵人》入圍8項緊追在後,競爭激烈。
    2016/01/09 01:02
  • 「台版」間諜橋曝光 黑貓中隊包場憶當年

    電影《間諜橋》描述美蘇冷戰時期的緊張對立,接續冷戰時期台灣也有類似橋段,黑貓中隊奉命開U2偵察機到大陸蒐集情報,被擊落俘虜的故事決定搬上大銀幕,但因為資金短缺一直無法順利完成,更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黑貓中隊這個傳奇隊伍更廣為人知。
    2015/10/22 18:19
  • 湯姆、史匹柏4度合作 《間諜橋》續前緣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第四度和史蒂芬史匹柏攜手合作,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間諜橋》展現絕佳默契!有趣的是,兩人之前合作的3部電影,包括搶救雷恩大兵、神鬼交鋒等等,都成為湯姆漢克斯的經典之作。如今兩人又要推出新作品,已經讓不少人期待能夠在拿下一座奧斯卡獎座!
    2015/10/1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