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鐘鼓樓 結果共7筆

  • 半夜見詭影、染怪病 北港武德宮前身竟是「鬼屋」?

    雲林縣北港武德宮的鐘鼓樓日前驚傳火警,由於當時鐘鼓樓並沒有對外開放,平常也沒人進入,因此起火讓廟方及信眾都匪夷所思,其實北港武德宮原本是1間中藥行,當時前屋主因「鬼壓床」嚇得搬家,而中藥行搬來後,老闆妻子身體也出現怪病,求神問卜後才驚覺,這棟房子根本不是鬧鬼,而是宅中有「內神」。
    2018/08/16 23:30
  • 財神祖廟「武德宮」鬼月莫名起火 鐘鼓樓燒毀幸未釀災

    雲林縣財神爺祖廟「武德宮廟」今天上午突然冒出濃煙,起火點位於宮廟的右側的鐘鼓樓,附近施工工人和信徒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到場後立刻拉出水線救火,約10分多鐘後就將火勢撲滅,所幸未釀成更大的災害。
    2018/08/14 15:30
  • 北港武德宮鐘鼓樓火警 幸未釀災

    雲林縣北港武德宮今天發生火警,起火處在廟門右側的鐘鼓樓,火勢及時被撲滅,鐘鼓樓內木雕及大鼓被燒毀,原因待查。為此,廟方農曆7月普度法會將增加水懺法會,祈求平安。
    2018/08/14 14:50
  • 台南市23處古蹟受損 修復經費初估5.2億

    台南強震造成23處古蹟受損!其中祀典武廟磚牆剝落,還有多支梁柱在地震中位移甚至歪掉,近日裂縫還有明顯加大的情形,雖然廟方緊急以金屬支架加強支撐,仍令人憂心結構安全,就怕再遇上強震讓牆面會倒塌,希望修護動作可以加快,另外台南孔廟牆壁龜裂,風神廟的鐘鼓樓也有塌陷的情況,初估受損古蹟的修復總經費,高達5.2億元。
    2016/02/18 14:09
  • 爆竹除舊歲 煙火響徹北京城

    從除夕到元宵的半個月裡,是一整年中北京唯一允許在市區裡放鞭炮和煙火的時間,因此北京民眾總是瘋狂地大放煙火,讓北京籠罩在燦爛的煙花之中。而在北京的鐘鼓樓,因為建築古色古香,吸引很多外國觀光客專程到這裡來,藉著春節的機會,大玩煙火,也讓春節的煙火成為北京的另一項特色。
    2008/02/07 09:24
  • 鳴鐘迎接2007 北京熱情融化寒冬

    昨晚跨年倒計時,在大陸北京,有一場別具中國風味的跨年活動,他們用炫麗的雷射光,把已經有700多年悠久歷史的北京鐘鼓樓,妝點得現代感十足,然後用最傳統的鳴鐘儀式,迎接2007年的到來。
    2007/01/01 08:19
  • 跨年鐘聲108響 為民眾除厄祈福

    現在已經是2006年了,晚間12點時,北京市著名的鐘鼓樓,也響起了祈福鐘聲,許多民眾互道新年快樂。
    2006/01/01 0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