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錢柏渝 結果共9筆

  • 曾差點當「台塑少奶奶」 40歲女星無緣豪門!絕美近況曝光

    40歲女星錢柏渝當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兩人愛得火熱,她甚至為了對方放棄演藝事業,飛到英國念書,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吹,而錢柏渝也面臨無戲可拍的窘境,僅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露面。近日錢柏渝在社群曬出自拍美照,凍齡的顏值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艷。
    2023/11/06 11:56
  • 女星遭「強拉掐脖」死命掙扎尖叫 暴力前任尾隨威脅:殺死妳

    錢柏渝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跟前任分手後還是總是被糾纏的受害故事。錢柏渝表示,年輕時曾經交往過脾氣不好的男友,分手後對方竟然尾隨其它住戶躲進她家的安全梯,趁錢柏渝外出時竟然暴力掐喉報復,還好錢柏渝大腳踢開對方,趕緊起身拍家門呼叫才逼退對方。
    2023/01/15 12:12
  • 女星被「抓交替」險魂飛魄散!做法近半天撿回小命

    外型亮麗的女星錢柏渝,自曝遺傳媽媽的靈異體質,可感應「數量有多或少」,25歲以後,每逢農曆七月都會出現頭暈冒汗等狀況,甚至嚴重到連站都站不起來,而她也跟媒體分享,因為靈異體質經歷了不少事!
    2018/08/27 13:02
  • 昔不愛女星媳婦 王文洋這回不干涉兒感情

    台塑長孫王泉仁娶了佐藤麻衣,讓大家相當意外,最主要是過去他的父親王文洋作風強勢,曾經傳出他反對王泉仁與女星錢柏渝的交往,並要求準媳婦學歷,至少得國立大學畢業,儘管錢柏渝積極到英國,陪王泉仁伴讀,但門不當戶不對,最終只能分手收場,後來王泉仁娶了客運千金李晶晶,原以為王子公主的豪門婚姻,但沒想到才短短四年就收場,或許這門婚事是王文洋主導,結果不幸福,這才讓王文洋不再干涉兒子的感情事,也讓向來不喜歡兒子跟藝人交往的他,這回讓麻衣進了王家的門。
    2014/10/25 17:39
  • 夜市正妹吸客!甜美撒嬌 一晚業績破萬

    逛夜市除了吃美食外,如果攤商的老闆又是正妹,是不是更吸引客人上門?高雄瑞豐夜市,其中一間賣雜貨精品的員工,擁有一張酷似藝人錢柏渝臉蛋,儘管是賣女生的髮飾,就連男客人也上門消費,為的就是要看這位正妹,而另一位在夜市專賣服飾的美少女,娃娃臉和破表的親和力,也讓業績每晚破萬。
    2012/11/12 11:15
  • 戀呂安妮、休錢柏渝 王家父子戀情受囑

    台塑長孫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現在傳出亮起紅燈!實際上王泉仁的戀情一直以來都是媒體焦點,前一段戀情跟藝人錢柏渝熱戀,錢柏渝還高調與王泉仁一前一後出現在台塑長媳陳靜文喪禮上,當時一度以為兩人可望修成正果,沒想到1年多的感情卻疑似因為女方學歷太低而告吹,之後就與門當戶對的李晶晶結婚。王泉仁的戀情備受矚目,爸爸王文洋的戀情似乎更轟轟烈烈,為了呂安妮,王文洋還因此被趕出了台塑。
    2011/08/17 14:02
  • 熬夜拍戲 錢柏渝險毀舊愛百萬車

    3年前和台塑第三代接班人王泉仁譜出戀情的藝人錢柏渝,因為得不到正面肯定,最後分手收場,不過兩個人在交往期間,王泉仁贊助錢柏渝購買一輛百萬轎車,一直到現在錢柏渝都還捨不得賣,沒想到今天清晨1點多,剛拍完戲的錢柏渝自己開著回家,不小心發生擦撞,也差點讓愛車報銷。
    2011/03/18 08:25
  • 「別在家用手機」 收訊差無解!藝人槓業者

    藝人錢柏渝,跟流行換Iphone,卻讓自己一肚子氣,原來她搬到新莊新家,結果家裡根本收不到訊號,打電話到電信業者,竟然被回「那就不要在家裡用Iphone」,氣的讓她找上消保官投訴!業者表示,未來附近會架設基地台,但畢竟手機是移動通訊,真的收訊不良,可以接受依程序解約。
    2010/11/26 13:04
  • 家族壓力大 藝人難圓豪門夢

    Makiyo和影視大亨邱復生的兒子Milton,3年戀情宣告,豪門夢碎,其實早在「MM戀」萌芽初期,就傳出邱復生不滿兒子女友條件;而這樣的情形,在豪門屢見不鮮,台塑第三代接班人-王泉仁和女星錢柏渝的戀情,就是因為外傳王文洋不滿女方學歷背景,得不到正面肯定,最後告吹;王怡仁和小鐘,也因為在王怡仁國大代表的父親反對下,黯然劃下句點;或許應證了藝人想取得豪門入場券,大家長點頭與否是最大關鍵。
    2009/10/13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