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正妹吸客!甜美撒嬌 一晚業績破萬


發佈時間:2012/11/1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3:00

逛夜市除了吃美食外,如果攤商的老闆又是正妹,是不是更吸引客人上門?高雄瑞豐夜市,其中一間賣雜貨精品的員工,擁有一張酷似藝人錢柏渝臉蛋,儘管是賣女生的髮飾,就連男客人也上門消費,為的就是要看這位正妹,而另一位在夜市專賣服飾的美少女,娃娃臉和破表的親和力,也讓業績每晚破萬。

顧客:「老闆這個多少錢?」夜市正妹:「我幫你看。」

男客人也要買飾品,原來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是因為長髮飄逸、賣髮飾的員工實在太吸睛,擁有一張鵝蛋臉和深邃大眼,光是氣質和外型,有人說她像極了藝人錢柏渝。夜市正妹林一:「有一點像(錢柏渝),不過她很漂亮,可能會跟他們(顧客)稍微盧一下說,唉呦就買啊。」

15歲的林一,光是在夜市賣雜貨精品,最高一晚業績就能衝破8千,有了漂亮外表吸客,再加上嬌滴滴的撒嬌攻勢,讓攤位業績比以往暴增5倍,而同樣也在瑞豐夜市裡,還有這位賣衣服的正妹,人氣同樣強強滾。夜市正妹小8:「看看喔。」

甜美笑容加上娃娃音,迷倒不少人,夜市正妹小8,今年28歲,擁有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就像18歲的少女,經營服飾店的她,就是攤位上最佳活招牌,一晚業績最多2萬元。夜市正妹小8:「沒有的話,客人也會要我身上穿過的,客人也會願意買。」

除了甜美臉蛋,還有時尚的眼光,獲得客人青睞,畢竟經濟不景氣,想在夜市攤商中殺出一條血路,打出正妹牌果然奏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06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