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錢德勒 結果共11筆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六人行》馬修‧派瑞辭世 曾挺過酗酒吸毒勒戒低潮

    經典美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週末被發現陳屍自家住宅浴缸內,享年54歲。他曾憑藉《六人行》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去年出版的回憶錄,揭露自己曾進出曾進出勒戒所65次,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更多想脫離毒海的人。粉絲本來對他這幾年生活步上正軌感到開心,現在卻傳來噩耗,2021年《六人行》主角們大合體的畫面,如今只能追憶。
    2023/10/30 19:59
  • 《六人行》錢德勒驟逝!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悼:我們是小學同學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身亡、死訊震撼全球,而曾在派瑞生前與他共事過的朋友、演員紛紛致上哀悼,其中還包括曾當過小學同學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及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
    2023/10/30 10:48
  • 《六人行》馬修派瑞溺斃陳屍按摩浴缸 享年54歲 生前染酒癮險送命

    美國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勒一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驚傳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據了解,馬修被發現陳屍浴缸,溺水身亡。這消息令許多影迷心痛,《六人行》的片商華納兄弟電視集團證實死訊,也代表著《六人行》班底將永遠六缺一。
    2023/10/29 12:55
  • 美國英特爾工廠驚傳命案 員工拿斧頭、球棒毆死同事

    英特爾(Intel)公司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勒(Chandler)的園區,於當地時間18日清晨驚傳發生命案,1名員工竟拿著斧頭、刀等危險工具攻擊同事,最後還用球棒把受害者活活打死,另外還有1人因此受傷。
    2023/02/19 16:12
  • 魔獸來台引效應 哈孝遠證實「收到2大咖球星」報價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風光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消息一出隨即震撼國內外籃壇,同時也提升台灣職籃在全世界的能見度,先前外界推測霍華德來台將帶來連鎖效應,吸引其他大咖球星來台打球的意願,T1另一球隊台啤英熊隊總經理哈孝遠就透露,已收到2位前NBA球星的報價。
    2022/11/12 22:21
  • 不挺跨性別運動員 菲爾普斯遭「前女友」砲轟雙標

    跨性別運動員參賽在體壇漸為風氣,但史上最多奧運金牌的泳將「飛魚」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因為受訪時未表態支持跨性別運動員參賽,遭也是跨性別者的「前女友」錢德勒(Taylor Lianne Chandler)砲轟「偽善」。
    2022/01/31 09:35
  • 海地強震釀災逾304人罹難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規模7.2極淺層強震今天上午約8時30分侵襲海地西南部,造成至少304人罹難,另有至少1800人受傷。海地總理享利(ArielHenry)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一個月。
    2021/08/15 08:46
  • NBA/如尼克吞3連敗 書豪可望提前上場

    林書豪到底何時復出?根據ESPN報導,如果尼克隊接連遭遇3場敗仗,林書豪很可能在首輪第4戰,也就是5月6日對上熱火賽事時,會復出救火,面對強敵的尼克隊,現在傷兵累累,幾名大將都受傷,唯一能防守的大將錢德勒,在關鍵時刻又重感冒,尼克調度相當困難。
    2012/04/30 12:31
  • NBA/手握好牌一堆還輸 丹東尼辭職下台

    尼克總教練丹東尼今天閃電請辭,為戰績不佳負責,其實當初尼克隊用4年24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挖來丹東尼,對他期望很高,之後又陸續補進了史陶德邁爾、「甜瓜」安東尼,以及「拳王」錢德勒等大將,丹東尼手上是有一把好牌,只是他還是玩輸了,只好下台走人,而林書豪對於這位讓他在NBA發光發熱的恩師,則是心懷感激。
    2012/03/15 11:30
  • NBA/林書豪不敵帕克 尼克105:118輸馬刺

    尼克隊的客場4連戰,第三場對決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這支老牌勁旅目前排名高居西區第二,全聯盟第四,而且尼克隊從2003年後,就沒在馬刺主場嬴過,果然最後尼克就以105比118,大比數輸球,吞下3連敗,林書豪雖然個人攻下20分4助攻,但全隊攻勢並不順暢,幾乎都是個人單打,攻不破馬刺的陣地。再加上尼克中鋒Tyson Chandler錢德勒因為傷勢高掛免戰牌,尼克禁區等於不設防,只能苦吞敗績。
    2012/03/0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