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銀角 結果共4筆

  • 「零錢」台語唸藍三、銀角?南北網戰翻 內行曝正確唸法

    台語在各個地區也有不同的念法,南北念法甚至有差異。就有一名住在北部的網友發現台中友人把零錢台語講成「銀嘎啊」,讓長期只講「藍三」得他感到霧煞煞,趕緊上網詢問引起熱議。
    2021/12/27 12:54
  • 零錢台語講「銀角仔」還是「藍山」? 網搬出郭董解答

    台語口音北中南大不相同,有時一句話就能辨別是哪裡人。有名網友透露遇到一位台中人,對方問他:「阿哩五銀嘎啊某?」原PO表示他聽得懂台語也會說,但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之後對方用國語再問一遍,這才後知後覺是在講零錢。他將這段經對話PO到網路上,好奇詢問:「有沒有南部零錢台語是銀嘎的八卦?」
    2021/11/03 15:53
  • 女生也能輕鬆乾杯  日居酒屋推「威士忌+蘇打水」

    在日本以男性為主的居酒屋市場已悄悄開始轉型,在日本正夯的新型態居酒屋「銀角酒場」現在也來到台灣,第一家店就選在東區巷弄中,在這裡可以喝到和日本一樣原汁原味的「角HIGH」,就是刺激的碳酸蘇打水加上冰威士忌,酒精濃度不會太高,讓女生也可以在居酒屋乾杯。
    2016/04/23 23:37
  • 〈獨家〉「銀角仔」叮咚響 公車日數萬枚幣

    賺多少錢,完成清點、入帳才知道,公車業早年靠著銅板,一天賺進200萬,現在被悠遊卡取代,數幣員依舊得用人工搭配機器,每天處理上萬枚銅板,來到「數幣中心」就像迷你銀行一樣忙碌,至於賣場業者每天進帳上千萬,又不能每天請保全護鈔,為了降低成本,改租用「行動小金庫」,機器清點鈔票、算硬幣,1分鐘搞定,TVBS鏡頭獨家揭密。
    2013/08/1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