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釣魚協會 結果共5筆

  • 8歲童釣314公斤虎鯊破世界紀錄 意外引發保育爭議

    澳洲有名8歲男童傑登(Jayden Millauro),日前與父親到雪梨新南威爾斯州外海釣魚,僅用15公斤的釣魚線就釣起314公斤重(692磅)的虎鯊,也打破國際獵魚協會22年前有位年輕釣手釣得312公斤鯊魚的世界紀錄,但在臉書祝賀貼文下方,不少民眾認為這是不人道的行為,不該為此而光榮,應正視「生態保育」問題才是重要。
    2019/10/16 10:02
  • 影/突捲「瘋狗浪」!小貨車被拍入海 百名釣客受困

    受到泰利颱風的影響,台灣海面上仍相當不平靜,不時打起大浪,今天(17日)在基隆八斗子漁港綠燈塔附近,有一輛貨車就被大浪直接拍進海上,現場還有多達百人正在進行活動,所有人看到這一幕,全都被嚇壞了。
    2017/09/17 10:51
  • 仿冒救生衣恐沉 男網拍撈200萬黑心財

    買進大陸的仿冒釣具,男子一個月海撈20萬!彰化一名陳姓男子透過網路平台,購買知名釣具品牌的救生衣、手套,再以低價販售,由於仿冒救生衣的材質浮力很差,吸水後恐怕還會沉沒,廠商於是舉報,根據釣魚協會統計,台灣至少有一百多萬釣魚人口,男子看準有商機違法被抓!
    2017/08/11 12:00
  • 〈獨家〉無視「禁止設攤」 梧棲觀光漁市多違規

    台中港每到週末假日,人潮滿滿。有人利用週休來釣魚,但我們獨家直擊北防波堤,有一群自稱釣魚協會的人,在這裡收交通費,否則釣客就得走一個小時,才能進去釣魚。但錢收到哪裡去,台中港務局表明,確實委託釣魚協會管理,但有規定不能向釣客收任何費用。不過,發遊客財的不只他們,裡頭的梧棲觀光魚市,也有10幾個攤販,違規擺攤,不管一旁就有告示牌,寫著「禁止設攤」。
    2011/04/17 18:59
  • 紅色警戒! 台東海域驚見吃人鯊

    台東縣太麻里金崙溪和大竹南溪出海口海域,驚傳有大量鯊魚出沒,很多釣客都釣到一種叫大青鯊的鯊魚,專家說,大青鯊有的體型很大,比一般人身高還高,會攻擊人類,是十大兇猛鯊魚,目前釣魚協會已經將這個海域列為三級警戒區,民眾不要在這海域活動,否則會成為鯊魚獵物。
    2008/07/1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