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金·卡戴珊 結果共5筆

  • 千金辣模「透視裝0保護」!燈光一照…胸前渾圓全看光

    辣模詹娜(Kendall Jenner)不但擁有姣好臉蛋,也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展露火辣身材,近期她曬出一套藍色禮服,燈光一照胸前直接透視,前衛造型引起討論。
    2023/05/07 14:13
  • 有錢也買不到!法拉利黑名單曝 小賈愛改車惹怒義大利人

    大多數的品牌都希望擁有名人加持,畢竟這算是個免費的宣傳,這些有著上百甚至上千萬粉絲追捧的國際巨星,只要在他們的社群媒體上貼個貼文,可能就抵過幾百萬的行銷費用,但是對於有些品牌來說,負面的形象他們寧可不要,即便對方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像是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法拉利就是如此,在他們的黑名單當中就可以看到許多名人,像是金·卡戴珊以及加拿大著名歌手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都在榜上。
    2022/06/22 22:40
  • 就愛這色系!金卡戴珊花近3百萬烤漆 讓愛車與豪宅同色

    大家買車的時候除了車輛的配備之外,也會相當在意汽車外觀的顏色,畢竟顏色似乎就代表著車主的個性,當然從顏色也可以看出這個車主的財富,因為有些特別的顏色還需要加錢選配,但對於富豪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來說錢根本就不是問題,這位名媛為了讓自己最喜愛的三輛車與他的豪宅有著相同的色調,竟然光是烤漆就花費了超過1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280萬元,對很多人來說都可以再買一輛車了,但顯然對這些富豪來說這只是滿足他們慾望的一點零錢而已。
    2022/02/26 23:04
  • 美國眾大咖求情!死囚執行前4小時獲減刑 改判終身監禁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死刑犯瓊斯(Julius Jones)的案件引起眾多著名人士關注,包括部分NBA球星和時尚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紛紛為他求情。瓊斯原本要在18日執行死刑,但卻在行刑前4小時獲得州長減刑,將他改判為終身監禁,家屬得知死刑令被撤銷後在監獄外相擁而泣。
    2021/11/19 15:27
  • 為阿嬤級囚犯討公道 豐臀金白宮會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與陰晴不定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高峰會前,今天先在白宮會見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討論監獄改革和量刑,展開一場另類的川「金」會。
    2018/05/3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