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野口聰一 結果共7筆

  • ISS空拍台灣引迴響! 野口聰一奏蕭邦道別太空

    美國太空總署和SpaceX,成功將四名太空人,從國際太空站送回地球,其中包括一名是56歲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他過去經常分享,從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台灣的空拍照片,總統蔡英文,還曾邀請他在太空任務結束後來台灣玩,而野口聰一在太空站的最後一夜,用電子琴彈奏的蕭邦的離別曲,告別太空生活。
    2021/05/03 13:22
  • 吃拉麵、喝昆布湯 日式套餐外太空也能品嘗

    從九零年代日本第一位太空人離開地球表面,就有不少日籍的科學家飛進宇宙,現在國際太空站上也還有日本太空人野口聰一,正在執行任務。長時間在地球之外進行研究,能讓他們最接近故鄉的方式就是吃太空餐。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就研發出一系列的日式太空餐,只要注入熱水,就連拉麵在也能在國際太空站享用,未來甚至還打算要把壽司也給送上宇宙。
    2021/04/09 14:06
  • 日籍太空人野口 空拍蘇伊士運河通航後船舶長龍

    經常在國際太空站(ISS)分享包括台灣在內全球空拍照的55歲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今天在推特上分享一張蘇伊士運河大排長龍的空拍照,可以看到海面上有許多白點的船舶長龍。
    2021/03/31 17:24
  • 日太空人野口空拍南台灣 3首長發文邀請

    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在推特PO出從國際太空站,拍下南台灣的高畫質空拍照,這是他第三度讓世界看見台灣,屏東高雄台南三位市長,都發文回應野口,邀請他回到地球疫情趨緩後,到南台灣一遊,另外美國「毅力號」探測車登陸火星,負責操控車子的工程師「嚴正」來自台灣,解密在火星上開車的工作流程。
    2021/02/21 13:43
  • 日本太空人三度分享台灣空拍照 台南二度入鏡

    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今天分享一張包括台南的台灣空拍照,繼去年的「高雄和台南夜景照」、今年初的「夕陽映照雲海的台灣」後,三度分享台灣空拍照,台南算是二度入鏡。
    2021/02/19 17:00
  • 「發現號」升空倒數 日太空人成焦點

    美國「發現號」太空船即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四凌晨3點51分發射升空,這次的七名太空人之中有一個日本籍的太空人野口聰一,因為亞洲太空人不多,因此他特別引人注意。
    2005/07/12 11:39
  • 美太空梭將再升空 日太空人受訓

    2年前,美國太空梭「哥倫比亞號」在降落前爆炸失事,美國太空梭探險計畫停滯2年後,今年5月將再度發射升空,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有一名日本太空人「野口聰一」也要登上外太空,他已經在接受行前訓練工作。
    2005/02/2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