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醫療手套 結果共6筆

  • 泰國恐怖黑心醫用手套 洗過後回收外銷美國!

    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各國都為了個人防護裝備,包括面罩、防護衣、手套等都搶破頭,CNN調查發現,泰國有黑心業者回收醫療手套,某種程度清洗後再外銷到美國,美國進口商收到後相當氣憤,很多明顯都是使用過的二手手套,有的上面還有血跡,醫療衛生品質堪憂。而美國有關單位也慢半拍,在進口商通報後,美國依舊從同一家泰國公司進口了28個貨櫃,超過8千萬個「回收手套」入境美國。
    2021/10/25 19:52
  • 廢棄醫療手套清洗再賣 泰「黑心手套」賣到全球

    疫情期間,曾經出現二手黑心口罩。美國廠商最近發現,又有泰國不肖廠商,把廢棄醫療手套,回收後清洗再販賣,大量黑心手套已經流到全球。
    2021/10/25 18:09
  • 黑心商人發國難財!「二手手套」流入美國 疫情恐更嚴峻

    全球COVID-19疫情引發醫療用品需求量激增,甚至出現短缺問題。據美國《CNN》報導指出,有不肖人士嗅到商機,在泰國設置地下工廠,從市面上回收「醫療橡膠手套」,清洗後重新包裝在流回市面上,目前已有大量黑心手套流入美國。
    2021/10/25 16:11
  • 高調做善事被舉報!女星無奈:什麼心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界積極伸出援手捐贈物資,2015年再嫁中國大陸男星秦昊的女星伊能靜,先前捐贈醫療手套、德國防護衣給第一線的醫療團隊,最近還把髮型師送進雷神山醫院替醫護人員剪髮,伊能靜也將種種善行記錄在網路上,怎料竟意外引起網友不滿舉報,對此,伊能靜無奈表示,「什麼心態?」
    2020/02/26 21:29
  • 捐1萬手套、1千防護衣!女星:沒有武漢,只有我們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各界積極伸出援手捐贈物資,2015年再嫁中國大陸男星秦昊的女星伊能靜,先前捐1萬個醫療手套給武漢中醫醫院後,今(11日)天透露確定能取得1千件德國防護衣,將送給中國大陸的醫療團隊。
    2020/02/11 18:00
  • 黑心! 醫療級手套竟是國外工業用

    又傳出黑心產品!高雄有醫療器材公司從泰國大陸進口廉價工業用手套,自行在台灣加工消毒換包裝後販售,由於製作環境沒有經過合格檢驗,生產出來的手套,卻是標榜無菌,提供給手術房、醫療院所使用;販售這種沒保障的醫療手套,業者過去2年,已經獲利超過數千萬。
    2011/01/1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