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醜問 結果共4筆

  • 南韓選秀節目連爆黑幕 作票.內定明星夢碎

    南韓兩個選秀節目爆造假醜問,讓許多辛苦練習的選手心碎,也讓觀眾很生氣,知名音樂頻道Mnet旗下節目,《PRODUCE X 101》及《偶像學校》已經遭到警方調查,節目製作單位疑似內定出道人選,對網路投票數據造假,有的是連選拔會都沒參加,居然也能加入競賽,各種問題顯示出南韓選秀黑幕。
    2019/10/04 20:07
  • 臉書醜聞纏身財報慘淡 盤後股價狂瀉23%

    社群網站臉書營收成長出現警訊,今天財報出爐後,盤後股價一度狂瀉23%,為一連串醜聞付出代價。臉書執行長祖克柏仍以「亮麗」形容業績,但坦言隱私新法導致用戶減少。
    2018/07/26 12:15
  • 韓史上第三遭捕前總統 朴槿惠著囚服吃牢飯

    南韓法院正式逮捕前總統朴槿惠,讓她成為南韓史上第3個因涉刑事罪名而遭到逮捕的前國家元首。當地時間凌晨3點,法官簽發拘捕令,連夜將朴槿惠送進拘留所。現在已經身穿編號囚服,並單獨關押在6平方公尺的牢房中,同一個拘留所裡,還有同是閨密醜問的核心人物,崔順實以及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接下來將被關押20天接受調查,預計檢方將在下個月17日正式起訴,如果最後罪名成立,朴槿惠可能將面臨至少10年刑期,至於能不能得到下一任新總統特赦,以目前看來自由黨候選人文在寅聲勢高漲,但他一向反對朴槿惠的政策,因此希望十分渺茫。
    2017/03/31 19:43
  • 驚爆焦點揭教會黑幕 奪金球呼聲高

    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每年最佳影片得主格外受矚目,由報社揭發教會性醜問的真實事件改編,電影《驚爆焦點》備受影評人青睞,而入選多項年度最佳電影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奪下金球的呼聲也相當高;《不存在的房間》雖然沒有好萊塢大明星加持,但靠著感人的演技及劇情,成為這次金球入圍最大黑馬。
    2016/01/10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