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酒駕學長 結果共5筆

  • 結婚17年4度偷吃!男星背空姐妻「當街熊抱熟女」親密回家

    出道34年的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是相聲瓦舍創辦人,近年來屢因酒駕上新聞版面,身邊友人都直搖頭。2006年他和小10歲的空姐老婆譚曉詩結婚,然而婚後卻4度被抓包偷吃,他也一概否認,僅稱「有牽手關係,絕無肉體關係!」近日宋少卿又被直擊和一名短髮熟女過從甚密,女方不僅出入他住處,兩人更當街公然「熊抱」全被拍。
    2023/04/26 09:44
  • 「酒駕學長」宋少卿第5度酒駕 一審判5月得易科罰金免囚

    藝人宋少卿去年底因為酒駕肇事,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日前新北地院開庭時,宋少卿願意認罪協商,但無法接受判刑9個月,要求易科罰金,但檢方認為他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錯誤示範,要求從重量刑,今日下午宣判,判刑5個月、併科罰金5萬元,刑期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2/04/26 15:30
  • 「酒駕學長」宋少卿唱完歌醉撞小黃 過年前遭檢方起訴

    上個月28日,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和朋友去板橋區星聚點唱歌,結束後宋少卿竟然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出,結果半路上就擦撞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計程車,而這也是宋少卿紀錄在案的第3起酒駕事件,他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宋受訪時表示,當時有叫代駕,但「就一點點僥倖心態」釀禍,檢方昨(27)日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人起訴。
    2022/01/29 08:45
  • 「酒駕學長」開名車撞車禍現場 「嚧小小」拒測

    台中發生酒駕車禍,男子酒駕撞上「前一件車禍事發現場」,不服警方酒測,抽血換算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車上還有載人,依連坐法處理,警方調查酒駕男有前科,這次是第二次。
    2022/01/14 15:13
  • 說好不再犯!自稱「酒駕學長」 宋少卿3度被逮

    宋少卿酒駕被逮,過去就有多次紀錄!2002年他第一次被抓到酒駕,只罰2萬元,2004年又因為喝酒上路撞到路邊車輛,罰49500元,並吊扣駕照一年,期滿後重新考照,這次第三度被逮。而周刊也曾兩度目擊,他找代駕卻在家門前換手自己開,多次不良紀錄,連演藝圈好友也看不下去,30年表演搭檔馮翊綱宣布,接下來到明年的演出,一律不准宋少卿上台。
    2021/12/2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