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鄒沐妍 結果共5筆

  • 啦啦隊女神懷孕「拿掉罕病兒」淚崩! 遭未來婆婆狠酸:有病的女人

    41歲的「啦啦隊女神」沐妍(鄒沐妍)日前出席記者會,自爆已單身10年,她去年凍卵12顆,「最壞的打算是找一個基因的不錯的先生小孩,可以先有後婚。」先前沐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感情觀,坦言家族有遺傳疾病,她在26歲懷孕,檢查發現是罕病兒,在決定拿掉時讓她非常掙扎,回想當時情況她忍不住泛淚。
    2023/12/26 15:30
  • 啦啦隊女神沐妍「擇偶條件」曝 甜喊要穩重愛她:最好有車有房

    前「樂天啦啦隊女神」沐妍(鄒沐妍)近日聯手料理網紅聖凱師,將推出戀愛實境秀《48小時戀愛食譜》,以料理美食主題,製造與愛情間的美妙化學反應。節目開放單身男女報名海選,沐妍分享5大約會攻略給參賽女孩,並開出包含「有車有房」等4項擇偶條件,期待看到「有時幼稚、有時成熟的陽光男孩」。
    2023/08/05 11:30
  • 啦啦隊女神26歲懷孕!胎兒罹「先天性罕病」悲痛引產

    「啦啦隊女神」女星沐妍(鄒沐妍)昔日為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情路可說是相當坎坷,起初懷孕時極為開心,卻發現胎兒罹患遺傳性疾病,她只能忍痛引產,豈料男方卻不諒解,甚至連對方媽媽都當面酸她「兒子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
    2022/09/09 14:00
  • 不相信!啦啦隊女神驚爆40歲 凍齡美照網驚呆:騙誰啦

    啦啦隊女神「沐妍」(鄒沐妍)是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成員,溫柔氣質與火辣身材受到粉絲喜愛,擁有9年經歷的她,堪稱「長老級」啦啦隊女神,於今(2022)年1月正式退役,轉戰球團MC。近日她透露剛過40歲生日,實際年齡曝光讓粉絲驚呆,凍齡美照曝光。
    2022/04/13 12:26
  • 啦啦隊女神打疫苗露「危險領域」 粉絲暴動:後悔沒當醫生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沐妍」(鄒沐妍),因為擁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經常在自己的社群分享性感火辣的照片讓粉絲「享福利」,近日她也前往接種BNT疫苗的第2劑,拿著小黃卡自拍,將一邊的衣服往下拉,露出了「危險領域」,讓粉絲暴動直喊「後悔沒當醫生」。
    2021/11/25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