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郭彥均事件 結果共7筆

  • 消失10天!郭彥均首發聲「已經沒事」:願孩子平安長大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醫護朋友敘述「小孩愈來愈慘」、「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政府斥責將加以究責查辦,引起外界正反兩派聲浪,事後他致歉「讓社會更和諧才是我想要的」,隨後就消失長達10天,直到今(6)日郭彥均終於發聲,透露心情。
    2022/06/06 09:10
  • 宥勝談郭彥均事件「父母都很敏感」 已逝阿嬤「把我當生命全部」

    男星宥勝今(1)日與Lulu(黃路梓茵)合體,擔任奇異果品牌Zespri活動大使,先前他才在個人YouTube頻道提到,從小帶他長大的阿嬤4月初過世了,即使當下還在拍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他依舊要保持專業,先到牆角痛哭一下,回來再繼續笑著演戲;當宥勝分享與阿嬤的點滴時,可以看見他眼角微微泛紅,「她的世界可以說繞著我轉,把我當作她生命的全部。」
    2022/06/01 22:33
  • 「很多孩子都走了」討論度衝第一 8熱議詞句全和他有關

    郭彥均26日發文談及「很多小孩都走了」,引發各界熱議,不少網友回嗆「哪間醫院」。接著前議員王浩宇提報CDC查證,然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要對於假訊息要「究責查辦」。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聲援郭彥均,並在臉書發文「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一連串的發言、留言,意外引起網路、民間和政界不少人接力喊話、回話,而郭彥均事件引發的相關討論話題、熱議詞句有哪些呢?
    2022/05/31 12:54
  • 郭彥均事件燒政壇!蘇貞昌喊查辦掀負評 怒火燒到蔡英文

    藝人郭彥均臉書發文「很多孩子走了」,即使事後刪文道歉,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被問到該議題時表示,針對不實謠言會究責,此番說法立即引起高度討論,同時也造成反彈聲音;隔天,蘇貞昌進一步解釋「不針對任何人」。除了蘇貞昌之外,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能減少對立」,但仍不少網友湧入蔡總統的臉書留言,拉抬出一波網路聲量討論。
    2022/05/31 12:51
  • 【今日熱搜】黃子佼/張勛傑/納達爾/郭彥均事件/艾怡良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子佼」。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日前迎來愛女誕生,日前他曬出多位政治人物的祝福致謝,其中有一張是總統蔡英文的賀卡。對此,「宅神」朱學恒留言「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而黃子佼也親自發聲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30 12:29
  • 搶自首!藍營集體援郭彥均 喊「要辦一起辦」

    在社群分享貼文「很多孩子都走了」,算不算是散播假消息?今天上午,國民黨立委與議員參選人都到刑事警察局門口自首,喊話如果要辦,大家一起辦。而除了藍營集體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搬出「國家機器」形容,表示這次的郭彥均事件,是政府對人民的壓迫。
    2022/05/29 13:47
  • 力挺郭彥均!怒起底陳時中昔1番話 她轟爆:還笑得出來

    藝人郭彥均日前轉述醫護友人心聲,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提報給指揮中心追查是哪間醫院,郭彥均事後刪文並道歉,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今(27)日怒轟指揮官陳時中「還笑得出來?」
    2022/05/27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