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郭可盈 結果共5筆

  • 嫁百億富商6年!熊黛林罕洩心聲:好像迷失自我

    41歲香港女星熊黛林曾經參與《葉問》、《拜金女王》等電影、電視劇演出,2016年嫁給香港百億富商、女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育有雙胞胎女兒,近日暌違多年重回小螢幕,坦言「很想找回自己、很想找回自己的事業。」
    2022/01/24 05:38
  • 退出演藝圈12年!女星「接手破億家產」 驚人家世曝光

    香港女星郭可盈曾在香港演藝圈有一席之地,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於2016年迎娶女星熊黛林,因此郭可盈也是熊黛林的大姑。外型姣好的郭可盈曾在24歲時參加「港姐」的選拔,因為外型亮眼,讓她成為奪冠候補,不過最後只拿下2個小獎項,但資質良好的她也順利進入演藝圈,後來淡出螢光幕,最近她剛過52歲生日,奢華的生日趴與其凍齡姿態,讓她又再一次受到矚目。
    2021/12/02 00:00
  • TVBS-G港劇 陪觀眾精采3小時

    TVBS-G從12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到10點,準備精采港劇,要陪觀眾度過愉快的夜晚。7點推出由歐陽震華、郭可盈、陳浩民主演的「施公奇案」,看施公如何一一破案緝兇。 8點推出由鄧萃雯、林峰、吳美珩等人主演的女人當自強,看熟女們如何在工作、愛情、家庭間取捨。 9點播出由陳小春主演的精典港劇「新鹿鼎記」,看韋小寶的聰明機伶,風流倜儻。 這麼多精采的港劇,觀眾朋友千萬要準時鎖定,還有機會獲得名牌手提包。
    2006/12/11 21:09
  • 林文龍、郭可盈 連袂來台宣傳新片

    儘管颱風來襲,港星林文龍和郭可盈,依舊冒著風雨,來台宣傳新戲「十兄弟」,而2人雖然是夫妻,不過這卻是他們在相隔10年之後,再度同台演出,而一群喜愛他們的粉絲,也特別到記者會現場歡迎他們。
    2006/07/13 21:15
  • 《醫神華佗》林文龍 標準疼某大丈夫

    己有十年之久沒有來台灣的林文龍,這次來台為了TVBS《醫神華佗》宣傳,劇中飾演華佗的他,還被現場邀請來的中醫師當場示範如何針灸,介紹那些穴道可以消除疲勞,長官也在記者會上送上一條鹿鞭,希望林文龍能夠拍完戲後好好補補身體,快點與老婆郭可盈有小寶寶的誕生。
    2005/03/31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