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邱耀正 結果共7筆

  • 前夫結新歡要再婚 盧南君:會害死我啦!

    資生堂國際櫃邀來名媛林牧潔、盧南君出席時空琉璃極上御藏系列記者會,而盧南君的前夫、贊泰建設小開邱耀正已於日前帶著即將結婚的女友出席安以軒婚禮,對此,盧南君大方表示,「我很希望他過得很好,只是我有念他一下,他那麼快結婚,這樣會害死我啦!」
    2017/07/04 07:36
  • 涉嫌買毒遭約談 邱耀正坦承「國外」呼麻

    藥頭的好友名單,竟有不少集團富二代。台北市一名李姓藥頭在夜店工作,疑似專門販賣毒品給富二代,警方查出,李姓男子和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還有高島屋小開楊竣文都有過通聯記錄。員警在楊竣文住處搜出大麻和研磨器,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而邱耀正雖然坦承曾經吸毒,但因為沒有當場在身上或住家查獲毒品,訊後飭回。
    2016/06/09 12:59
  • 「曾打給藥頭!」贊泰小開邱耀正 涉嫌吸毒

    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涉嫌買毒遭警方約談,今年4月刑事局破獲一起羅馬尼亞偽卡集團,從中找到一名李姓藥頭,專門販賣毒品給富二代,警方在他的通聯記錄中查出贊泰建設集團小開邱耀正,疑似打電話給藥頭買毒,但因為警方在他的身上沒有查獲毒品,訊後請回。
    2016/06/08 18:57
  • 快訊/贊泰小開邱耀正涉毒品案 偵訊後請回

    最新消息,刑事局警方掃毒,除了逮捕一名李姓藥頭,同時還帶回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懷疑涉嫌吸食大麻,移送後遭檢方請回。
    2016/06/08 16:25
  • 「醉」失態!邱耀正酒後脫序 贊泰低調不回應

    持續追蹤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他的父親是贊泰建設創辦人,母親是國泰集團蔡萬春的長女,大哥現在是集團董事長,和藝人關穎是表兄妹關係,家庭背景、財力雄厚,雖然唸的是室內設計但沒繼承家業,反而自創品牌來設計商品,2014年還捲入日本潮牌倒閉案,這回又因為自己行為失態,登上媒體版面。
    2016/01/28 12:39
  • 你跩什麼!違停遭開單 贊泰小開當街罵警

    違停吃宵夜被檢舉,不滿員警取締,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酒後失態,當街辱罵人民保母!涉案的邱耀正是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外孫,去年11月初司機載他到台北市復興南路買消夜,車輛違停在紅線被民眾檢舉,警察來了結果邱耀正不滿,反控員警態度不佳並接連罵粗話,揚言要記員警姓名和編號,事後還打1999檢舉,大安分局蒐證對邱耀正提告妨害公務和公然侮辱,最重可以判3年。
    2016/01/28 12:34
  • BAPE代理商倒債落跑 金城武疑也受害

    以猿人頭和迷彩搭配,風靡一時,日本知名潮牌BAPE,2007年來台展店,曾經吸引不少年輕人搶購,如今熱潮退燒,台灣總代理商夫妻,傳出倒債十億潛逃日本,連金城武疑似也是受害者!警方查出,張姓夫妻在台北大安路華廈租屋,房東還是金城武,但已經超過三個月沒付房租,至少欠金城武四十五萬,由於公司財務出現缺口,他們到處跟朋友金主調頭寸,還不出錢,就用店面股份抵債,至少超賣三倍,旗艦店變成空殼,債主不乏政商名流,目前知道的,被倒金額最高的就是贊泰建設小開邱耀正,他對外聲稱被倒七億元,外傳知名導演邱瓈寬,也借出數千萬元,但人在北京參加影展的她,透過電話鄭重否認。
    2014/07/04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