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邊境控管 結果共11筆

  • 印尼目標接種率達7成!最快11月開放外國客入境旅遊

    印尼近日疫情趨緩,國內社交管制措施正考慮逐步放寬,而關於邊境控管政策,維持入境旅客須完整接種疫苗,並在入境後隔離8天、接受3次篩檢。不過印尼衛生部長在14日透露,如果境內的1劑疫苗接種率達7成以上,最快能在11月開放國門,讓外國旅客入境觀光。
    2021/09/16 13:17
  • 你先打我OK? 國內疫苗最快這時候開打! 

    疫情開始至今將滿一年,全球目前有超過,上百支新冠疫苗研發中,台灣最快,什麼時候可以開打呢?指揮中心說,明年中,可以期待,但倘若未來,邊境控管,將走向,沒有施打疫苗,就無法出國的型態,台灣準備好了嗎?醫界提出擔憂。
    2020/12/10 23:27
  • 歐洲疫情升溫 夏季旅遊最後商機泡湯

    新冠肺炎在歐洲呈現上升趨勢,之前好不容易控制住疫情的西班牙,確診人數再度衝上歐洲第一,多地爆發群聚感染,為了防堵,不只是強制戴口罩、實施社交距離,甚至採取公共場合禁菸的手段。英國也有最新動作,將法國,荷蘭等疫情再度變嚴重國家的旅客,列入強制隔離的名中。歐洲國家再度走向嚴格邊境控管,最後的夏季旅遊業商機,恐怕因此泡湯。
    2020/08/14 20:00
  • 美媒評台防疫全球第一!維持「邊境控管」原因曝

    美國媒體《彭博社》日前公布全球對抗新冠肺炎疫情表現的評比,在75個經濟體中,台灣整體表現排行第一名,防疫獲得國際肯定!但台灣至今仍遲遲未解封邊境控管,外交部認為解封的首要關鍵就是要嚴守風險的控管,點出「關鍵」原因。
    2020/07/22 16:14
  • 不堪虧損!桃機商家怨 申請紓困遭踢皮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邊境控管下,不只航運產業影響非常大,機場內商家也等不到人,業績狂掉,而現在商家抱怨,申請紓困補助過程屢次碰壁,遭到各部會踢皮球。
    2020/06/24 12:55
  • 海外移工疫情受創深 流落異鄉生活困頓

    因為邊境控管,這波疫情當中,海外移工格外受到衝擊。很多人不但失去工作,又回不了母國,甚至被迫流落街頭。低收入海外勞工因為居住環境狹窄,在新加坡以及波灣國家,都成為疫情破口。尤其是新加坡,有九成的確診病例都是外籍移工。就怕類似的移工、移民引發疫情,美國總統川普從三月份就暫停核發簽證,不但禁止移工入境,還加速遣返非法移民。但遣返的班機,防疫措施卻漏洞百出。瓜地馬拉就指控,當地上百個確診案例,都是從美國遣返的移民。川普強硬的移民措施,也間接讓拉丁美洲,成為新一波疫情的重災區。
    2020/06/13 22:00
  • 疫情掀停課潮 十五億人在家上學

    在這波疫情當中,大部分的國家,第一步的防疫動作,就是先關閉學校,避免大規模傳染。也讓全球超過15億將近九成的學生,都無法踏進校園。各級學校因此被迫趕鴨子上架,開始發展線上課程。除了轉型挑戰,因為受到邊境控管限制,北美、英國和澳洲政府表示,國際學生可能減少50%到75%,對學校的財務將是一大衝擊。美國不少學校,收入大量仰賴球賽門票以及活動場地租借,商機甚至高達上兆台幣,現在校園大門深鎖金流中斷。巨大的財政壓力,讓不少大學如履薄冰,減薪、裁員都已不可避免,美國大學校園儼然進入財政寒冬。
    2020/05/23 22:00
  • 快訊/疫情衝擊! 酷航即起停飛多數航線至4/30

    新冠疫情連續幾週日益擴散,造成世界各國加強邊境控管,旅行需求下降,酷航表示從即刻起至4月30日前,暫時停飛幾近所有航線。
    2020/03/23 21:36
  • 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大 歐洲各國邊界管制一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大流行,疫情在歐洲有爆炸趨勢。為避免各國為防疫封鎖邊境恐阻礙物資與醫護流通,歐盟表示要提供制定邊境控管所需的相關指南。
    2020/03/16 14:47
  • 移民潮壓境! 川普:再不管就關美墨邊境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前就承諾,要在美墨邊境築城牆,如今距離期中選舉只剩下半個月時間,城牆還沒建成,總統川普又拿移民問題作文章;他批評墨西哥在邊境控管不力,放任從宏都拉斯和瓜地馬拉兩國人民,前仆後繼偷渡到美國,還揚言不惜派出軍隊也要守住美墨邊界!此話一出,引來更多深怕邊境即將關閉的移民們徹夜趕路,估計這波移民潮多達1500人,正在跨越墨西哥邊境,步步逼近美國本土!但川普口中封這群移民是犯罪根源的老百姓,到美國只是想找工作、過穩定生活;研究也指出,移民犯罪率其實並不高,而美國現在基層的缺工數高達700多萬,開放移民其實能為美國農工業帶來更活躍的發展!
    2018/10/19 19:59
  • 川普簽署美墨長城命令 加強邊境控管

    美國總統川普25日兌現競選承諾,簽署兩項行政命令,要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界興建圍牆,並要加強邊境管理。
    2017/01/26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