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選牌 結果共8筆

  • 如何挑選理想車牌號? 達人:可以上網競標

    許多人買新車後都會特別挑選車牌,而就此亦衍生出一套選牌理論,例如數字8因諧音接近「發」被認為象徵發財,後面尾數大則象徵步步高升,且還有人會將車牌上四個數字加在一起計算數字吉凶等,但亦有人喜歡選擇有趣諧音。
    2020/12/06 17:00
  • 自以為帥但很NG的行為? 女生看車觀點大不同

    日前英國選牌公司Click4Reg做過調查,在交友軟體Tinder實際測試,發現在個人照片放上與M-Benz C-Class合照後,配對成功率達到72.6%,且共有15款車都達到50%以上的配對成功率,顯示適時放上與車合照能吸引女生注意。但是也有些男生原本想開車讓自己加分,殊不知女生看車觀點與男生並不相同,反而因此被扣了很多分!
    2020/10/14 16:38
  • 「熄燈派對」 六福皇宮閉幕邀馬英九出席

    臺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熄燈派對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參加而且他明天還要在臺南參加元旦升旗,馬英九在跨年前後動作頻頻似乎刻意營造自己仍坐在2020大選的人選牌桌上。
    2018/12/31 20:17
  • 中央輔選vs.地方政績 藍綠翻轉南投大戰

    南投縣是國民黨在中台灣唯一的執政縣市,10多年來國民黨縣長、立委全拿,但今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求「翻轉南投」,推出草屯鎮長洪國浩迎戰尋求連任的縣長林明溱。政院拋出「台中捷運藍線延伸南投」輔選牌,很可能從捷運站點怎麼設都「做球」讓洪國浩提案。現任縣長林明溱少了中央資源如何迎戰?一起來看我們今天的調查報導。
    2018/05/07 18:24
  • 另類家人輔選牌! 蔡英文愛貓推2016桌曆

    選戰倒數,多數候選人都會打出家人牌幫忙輔選催票,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不例外,不過他的家人牌很特別,是他的2隻毛孩子蔡想想和蔡阿才!蔡英文找來御用攝影師幫忙愛貓拍攝一系列相片作成桌曆,2貓賣萌很吸睛,民進黨說預計聖誕節後上架,限量500本,詢問度很高。
    2015/12/17 18:41
  • 「I LOVE YOU」當車牌 客製化將上路

    想要用車牌示愛,或是彰顯個人特色,客製化車牌最快年底上路!民眾可以將I LOVE YOU加入車牌,或是用其他數字、英文字母,訂購獨一無二的個人化車牌;不過髒話或是不雅字眼禁止使用,而價錢也會比2千多元選牌費用還要貴。
    2012/05/14 13:36
  • 爆笑! 真堅定助選牌 跟游揆比堅定

    行政院長游錫堃帶領的「真堅定助選團」,今天正式開張,明天更選在蘇貞昌的故鄉─屏東起跑助選,未來還要演布袋戲反諷劇中兩個反派「真調會」和「真假仙」。只不過,象徵「認真堅持穩定」的真堅定,卻成為游內閣通關密語,怎麼說,一塊來看看。
    2004/10/15 16:37
  • 最後週六 藍綠輔選牌齊聚花蓮

    花蓮縣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今天(26日)是選前最後一個周六假期,花蓮來了不少重量級助選員,為候選人拉抬聲勢。
    2003/07/26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