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違法農舍 結果共6筆

  • 不只陳啟昱!立委再爆鄰近2違法農舍豪宅 批「綠營權貴」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爆料,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違法在高雄旗山的農地蓋豪宅,陳啟昱火速和綠營切割,宣布退黨並辭去台鹽董座,當時農業局到場勘察,發現另外2處農地,有非依農業使用事實,三間違法農舍都罰10萬,並限期改善,而陳琬惠再開記者會,揭露另外兩位地主身分,都是民進黨全國黨代表。
    2023/04/10 18:43
  • 陷農舍違章爭議 韓國瑜:已拆除籃球架

    李佳芬雲林違法農舍被揭露後,雖然立刻火速拆除違規建物,但農地按照規定應該要有百分之九十的面積,需栽種作物,對此縣長張麗善表示,一切依法處理,但還得等收到資料,才能到場會勘,如果確定違法,將要求限期改善;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喊話,強調已經拆除籃球架,經得起大眾檢驗。
    2019/07/11 16:20
  • 堅持不彈劾陳金德! 陳師孟:這案件很無聊

    媒體報導,監察委員陳師孟調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退稅給農地違法使用戶,認為並無不法,但遭其他監委質疑放水。陳師孟今(23日)仍堅持說:「就算再提一次,我也不會彈劾陳金德。」
    2018/09/23 20:38
  • 縣長自己有違法農舍!? 陳金德捐薪資止血

    宜蘭違法農舍問題嚴重,不過代理縣長陳金德上任不過一個星期,先是說要將之前違法農舍房屋稅加價,連同利息還給民眾,又說規定農舍要蓋在臨街臨路是於法無據。結果他先是被農委會打臉,如今又被爆出,自己也有農舍,還曾經經營民宿。今天陳金德止血,說這間農舍離婚後已經歸給前妻,將對違規部分開初上任第一張罰單,罰金由他代繳。另外也將捐出從現在到明年12月代理期間的所有薪水,含年終獎金,約243萬。只是這樣的作法,似乎無法遏止外界的抨擊。
    2017/11/14 14:10
  • 快訊/「濫發農舍執照」 國民黨告林聰賢瀆職

    宜蘭縣代理市長陳金德上個星期推翻前縣長林聰賢任內對「違法農舍加增課稅」的政策,但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卻只說「尊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認為,林聰賢在縣長任內已經濫發農舍建築執照,接掌農委會主委又不能堅守立場,具狀向監察院告發瀆職。
    2017/11/13 12:30
  • 拆!宜蘭礁溪違法豪華農舍 縣府鐵腕開鍘

    宜蘭農田面積愈來愈少,違法農舍愈蓋愈多。儘管外界抨擊不斷,縣府卻遲遲沒作為,終於今天一大早,公權力揮下第一刀!之前公布的3間重大違規農舍中,位在礁溪的3層樓豪華建物,屋主沒能在5月底前自行拆除,因此上午縣府直接派出大型拆除機具,強制拆除,不是只挖個一角作作樣子,而是預備將整棟樓剷平。屋主至少損失7、8百萬之外,還得負擔10萬元拆運費用。
    2017/06/0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