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違法勾當 結果共5筆

  • 毒犯拒捕開車衝撞 警轟5槍抓「藥頭太子」

    台南鹽水區15日早上傳出槍響,員警在逮捕毒犯過程中,因為嫌犯拒捕,開車衝撞警方車輛,警方連續開了5槍之後,嫌犯才乖乖投降,車上查獲各2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和海洛因毒品。不過這名男子,就是台南知名的大藥頭,綽號「太子」,過去因為槍、毒案被逮捕,服刑出獄後常常告誡年輕人要腳踏實地,沒想到自己現今卻做違法勾當,遭到警方逮捕。
    2020/07/18 12:23
  • 快訊/上市公司驚傳遭掏空 董座總座遭約談

    生產「東亞」燈具的上市公司中國電器負責人周麗貞,涉嫌與公司總經理張志偉合謀,在海外設立人頭公司,將公司約1.4億匯往人頭公司,再轉做1中電百分之百持股的海外子公司現金增資案,疑似利用這個稀釋股進行違法勾當,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持法院核發的8張搜索票,前往中國電器及名義負責人住處執行搜索,並約談周麗貞等10人到案說明。
    2016/10/28 20:13
  • 惡劣!養鵝飼料摻瘦肉精 恐流入市面

    彰化警方查獲2家不肖鵝肉場,把對人體有害的瘦肉精,摻入飼料養鵝,牟取暴利,平均一隻鵝可以多賣1百元,警方兵分多路,在台中、彰化與雲林等地的飼料商與養鵝場,大舉進行搜索,發現業者和飼料商不法勾當,違法餵鵝吃瘦肉精,警方帶回6名飼料商、2名養鵝業者,警方表示,恐怕已經有不少問題鵝肉流入市面。
    2011/01/04 20:03
  • 〈獨家〉「合法」洗錢! 我們是幫客人洗鈔票啦

    有業者趕在過年前,光明正大推出「洗錢」服務。不是違法勾當,是真的「洗鈔票」!洗錢的手法還挺麻煩,要泡、要沖、還要烘乾、燙過;20張鈔票要300元清洗費,讓民眾拿著乾淨的鈔票包紅包,但是到銀行換新鈔,不是不用錢嗎?老闆可是不怕沒客人上門。
    2010/02/04 12:49
  • 搗破賭場 百家樂一夜輸贏百萬

    台中市刑警隊破獲職業賭場,這個賭場隱身在公寓四樓,生意不錯,一個晚上進帳1百多萬,員警搜查後發現,賭場還有教戰守則,不但要求員工打扮自己,還規定發牌員不能和顧客嘻笑怒罵,必須維持端莊形象,但事實上做的都是違法勾當。
    2006/02/1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