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道路健檢 結果共4筆

  • 力甩「天坑之城」臭名 高市府編千萬預算為道路健檢

    今年7、8月時,南臺灣降下致災暴雨,高雄多處路面因為受不了大雨沖刷,發生路基流失的現象,導致市區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坑洞,被外界譏笑是「天坑之城」,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7)日上午前往鳳山區,巡視道路鋪建作業,特別向外界表示,未來高雄將利用透地雷達,偵測地下有無破損的情形,並宣布將編列1千萬元預算,預計推動250公里的檢測作業,對「天坑」做超前部署。
    2021/10/07 17:28
  • 台南驚見「地下暗洞」!日本透地雷達車來台道路健檢

    日本Geo Search技術團隊3日來到台南免費進行道路巡檢,今(25日)二度來台實地鑽探確認,發現台南市東區長榮路段2處都有坑洞,且其中一處地面下43公分,有一個凹陷21公分深的坑洞,長2.5公尺、寬1.8公尺,讓現場會勘人員驚呼「真的很恐怖」。
    2018/10/25 21:52
  • 感念311伸援手 日透地雷達車來台助「找洞」

    高雄市這兩天出現一輛右駕的怪異工程車,掛著臨時車牌,在市區主要道路趴趴走,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一輛日本工程公司的車載式透地雷達探查車,原來為了感謝國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出錢出力,因此主動跟高雄市府接洽,要幫市區道路健檢,預估三天時間,可以檢測約百公里路面,只要路面有凹陷、坑洞或管線通通能一覽無遺。
    2018/09/21 12:32
  • 看哪地下有洞 「透地雷達車」來台做道路健檢

    有民眾在高雄發現一輛特殊的右駕貨車,全車漆成銀色在高雄趴趴走。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證實,有從日本來的專業團隊,搭配進口一台「透地雷達車」,正在幫高雄市區道路做健康檢查,看哪裡地下有坑洞,可以事先預警。
    2018/09/20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