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過敏疾病 結果共12筆

  • 孩童、成人罹「這疾病」發紅搔癢 全身脫屑、摳破皮恐感染致死!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且持續性的皮膚過敏疾病,與家族遺傳有關,事實上通常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而隨著年齡的增長,病況可望緩解,但也有些是在青春期過後或到成年期才發病,醫師提醒要避免皮膚乾燥、流汗、壓力大和焦慮,一定做好保濕!
    2022/12/08 23:05
  • 勿聽信偏方!「過敏三兄弟」全中怎麼辦 醫曝解方

    異位性皮膚炎是兒免科醫師心中最難治療的過敏疾病,而且多數病人都是在嬰幼兒時期發生。台灣兒童過敏氣喘免疫及風濕病醫學會姚宗杰秘書長表示,兒童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病年齡愈來愈早,有些孩子4、5個月來看診時,已可用「體無完膚」來形容。
    2022/01/31 15:13
  • 夏天必吃西瓜消暑 醫生點名「4種人不宜過量」

    夏季炎熱吃上西瓜超解暑!台北慈濟醫院中醫部主任游明謙醫師表示,西瓜是很好的水果,富含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但是要注意腸胃系統不佳、糖尿病人、慢性腎臟疾病、呼吸系統疾病、過敏疾病的族群,記得食用的量不宜過多,最多一個手掌為限,也因為西瓜屬性較寒,從冰箱取出後應先退冰才不會傷及脾胃,建議飯後食用,有助於維生素吸收。
    2021/07/30 15:50
  • 過敏不控制、口罩沒戴好 小心染疫易成重症

    想要預防新冠肺炎,醫師提醒,有過敏疾病的患者如果沒有控制好過敏,小心染疫風險增加,也較容易形成重症!
    2021/06/23 21:05
  • 經常吸入「它」引起過敏疾病「氣喘」 小心找上您

    說到了氣喘,其實這是一種「過敏疾病」,具有過敏體質,會因為過敏原引起「呼吸道」的「慢性過敏性發炎反應」,還容易受到各種誘發因素刺激,引起氣喘發作。
    2020/06/19 22:59
  • 擺脫過敏人生!每天喝可可 加「它」快速緩解

    每到換季總是皮膚搔癢、狂打噴涕過敏不舒服嗎?日本研究發現可可加入紫蘇成「紫蘇可可」,能有效預防與減緩過敏疾病。
    2017/12/15 19:01
  • 氣候潮濕悶熱 當心過敏大爆發!

    連續幾天豪大雨,室內室外都很潮濕,但是氣溫又持續飆高,很容易使得環境裡滋生黴菌,甚至塵蟎以及蟑螂等導致過敏疾病的過敏原,都容易在這種潮濕悶熱的環境裡生長;醫師提醒,有過敏疾病家族史者,可得要注意居家環境清潔衛生,積極去除過敏原,以免爆發過敏疾病。
    2017/06/11 14:43
  • 快訊/台大研究六輕致過敏疾病激增!台塑反駁

    台大公衛所研究六輕,12年來導致當地孩童呼吸道疾病,像是過敏氣喘風險增加,不過台塑聲明,研究團隊所舉證的都是舊資料,並非最新研究。並舉證國健署公佈資料,認為台灣呼吸道疾病主要由塵蹣和二手菸引起,並非PM2.5或二氧化硫。
    2016/10/13 18:52
  • 室內晾衣濕度增30% 易引氣喘、過敏

    秋冬季節,外頭又濕又冷,洗好的衣服曬不乾,不少民眾改晾在室內,小心這個動作容易誘發過敏疾病發作;英國最新研究顯示,在室內晾衣服,因為水氣不容易蒸發,使得室內溼度增加30%,讓塵蟎、黴菌孳生,誘發氣喘等過敏疾病,醫師也表示,最近門診過敏病患,增加30%。
    2012/11/04 13:30
  • 防堵塵螨 全民抗過敏大作戰

    根據調查,台北市每三個小孩,就有一個有過敏疾病,所以又到春夏季節接替之際,醫師呼籲全民要展開防$u34728;抗敏大作戰。
    2006/04/22 23:35
  • LP33益生菌 有效減輕過敏症狀

    根據研究發現,目前全球過敏疾病的罹患率和盛行率都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在國內每三個人當中,就有一個遭受過敏之苦。經過四年努力,中國醫藥學院的研究團隊找到一種名為「LP33」的益生菌,能夠有效減輕各種過敏反應,而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2003/06/30 07:29
  • 最新發現 LP33菌可舒緩過敏症狀

    根據研究發現,目前全球過敏疾病的罹患率和盛行率都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在國內每3個人當中就有1個遭受過敏之苦。經過2年努力,中國醫藥學院的研究團隊找到一種名為「LP33」的益生菌,能夠有效減輕各種過敏反應,而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2003/06/2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