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遊客稅 結果共4筆

  • 峇里島中國遊客事故死傷頻傳 陸使館3度發聲明警示

    在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等印尼熱門觀光地,近期發生多起涉及中國旅客的交通事故和溺水事件,造成多名遊客受傷甚至喪命。對此,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事館日前再次發表聲明,這也是今年以來第三度提醒,呼籲計劃到訪印尼的中國遊客,特別是有意前往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的人,要避免駕駛沒有牌照的機動車輛,防止這類悲劇再次發生。
    2024/02/16 09:56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荷蘭擬頒「限客令」 仿西義收遊客稅.關景點

    每年超過1800萬人次的遊客湧入荷蘭,估計到2030年,全年甚至可能超過2400萬,這對於一個人口只有1700萬的國家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就拿現在正值鬱金香花季來說,賞花自拍時,不少為了上傳IG的年輕人,一腳踏進花田裡,踩壞了花農的心血,每年因為這樣而造成的損失,都在十萬歐元左右。荷蘭當局打算祭出多項措施,限制遊客數量。像是,仿效西班牙和義大利徵收遊客稅,同時也考慮,再關閉部分的景點。
    2019/05/08 20:06
  • 快訊/紐西蘭明年收遊客稅 簽證多漲750台幣

    想去紐西蘭玩的民眾注意了!紐西蘭工黨政府宣布,從2019年年中開始,將對國際旅客課稅紐幣25至35元,大約是台幣750元左右,主要是用於環境保護和基礎設施的經費,包括大陸、美國和英國等國家都在課稅範圍之內,並隨旅客申請簽證時一併收取,但澳洲觀光客可以豁免。
    2018/06/1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