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連續殺人事件 結果共12筆

  • 長野對峙12HR兇嫌落網 兩警還沒下車就遭擊斃

    日本長野縣發生連續殺人事件,31歲的嫌犯「青木政憲」,犯案後接連殺了四個人,與警方對峙長達12小時,最後在電話勸降後,才乖乖投案。遇害其中兩人,是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人都還沒下警車,就遭嫌犯開槍擊斃,當時兩人都沒有穿防彈背心。
    2023/05/26 19:58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惡警害他白白被關20年! 「華城殺人案」沉冤得雪

    南韓這一週有兩個重要囚犯出獄,一個是性侵犯「趙斗淳」,因為傳出他沒有悔意,出獄返回家鄉,居民人心惶惶,連房東都想把他趕出門。另外一個是冤案,華城連續殺人事件,驚爆警方急著破案,偽造鑑定報告,嫌犯被白白關了20年,如今找到新證物,終於沉冤得雪。
    2020/12/18 22:09
  • 山下智久首演英文影集 片場「裝冷」拍戲

    看電影或是影集,除了卡司陣容和劇本之外,豪華場景也是吸引眼球的關鍵。日本人氣男星山下智久,進軍美國市場的第一部影集作品,飾演天才微生物學家,卻遇到連續殺人事件。遠赴冰島取景之外,多數時間在西班牙的2000平方公尺片場,按照實際規模打造的研究站。
    2020/06/12 18:50
  • 「華城連續殺人魔」驚人身家起底 老母擁2.8億土地

    轟動韓國的「華城連續殺人事件」日前宣布找到有力嫌疑犯,56歲的李春材因姦殺小姨子於1994年被判無期徒刑。警方發現「華城連續殺人事件」10起案件中的證物,有3件與李春材的DNA比對一致,但李春材依舊矢口否認罪行。李春材因身為模範囚犯,住的牢房配備冷暖氣、冰箱,引發民憤,媒體也起底出他身家驚人,指其母是華城市的大地主,李家擁有的土地市價至少超過韓幣100億元(約台幣2.8億元)。
    2019/09/24 17:18
  • 33年懸案終破!「殺人回憶」兇手抓到了

    經典電影「殺人回憶」和韓劇「信號」,改編自南韓著名懸案「華城連續殺人事件」,當時10人遇害,只有1人倖存,南韓警方耗費20年,投入百萬名警力,卻遲遲抓不到兇手,沒想到卻在33年後,靠著DNA鑑定揪出殺人魔,正式宣告破案。
    2019/09/19 21:08
  • 俄羅斯1月2起箱屍案 女屍背部有不明文字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最近接連發現2具女屍,屍體都是被藏在行李箱中,丟棄在不同地點。警方正在調查 這2起箱屍案,是不是同一人所為。類似這樣的連續殺人事件,在各國時有所聞,特別在1980年代,類似犯罪特別多。專家認為,可能跟2次大戰造成的心理創傷有關。
    2018/09/04 23:45
  • 不堪社會輿論壓力 兇嫌家屬也難熬

    連續殺人案的兇手落網後,兇嫌的家人,通常跟著承受相當大的輿論壓力,日本秋葉原隨機殺人事件後,兇嫌的父母對鏡頭鞠躬道歉,母親甚至當眾昏倒,嫌犯的弟弟最後承受不了壓力輕生,兇嫌家屬一方面要給受害家屬交代,一方面又怕失去自己的小孩,內心煎熬不難想像。
    2014/05/23 21:56
  • 陸又爆公車連環砍人 成都15死傷

    大陸河南上星期才發生一起,公車乘客連續殺人案,一口氣造成15人死傷,沒想到,四川成都鬧區在星期天晚間,又出現幾乎一樣的持刀殺人事件,兇手從公車上開始,沿途砍殺無辜民眾,由於下手極重,又對準要害,已經造成4死11傷。
    2013/08/26 12:19
  • 【破案一線間】運將連續殺人 紙條密碼暗藏玄機

    一具躺臥在大漢溪畔的女屍嚇壞了拾荒者,警方到現場後找不到證件,只從死者內衣裡翻出一張,只寫了4個模糊數字的紙條,警方靈機一動破解了這組數字,原來這是死者工作地點的電話,查出了死者身分,案子卻沒有就此結束,警方又在嫌犯家中發現了第二具男屍,嫌犯卻不知去向,案子該怎麼辦呢?請看這起發生在民國93年的連續殺人事件!
    2013/06/09 21:18
  • 英警力總動員 追捕「藍波」殺人犯

    英國出現連續殺人事件,一名剛出獄的男子,連續持槍傷害3名人員,造成1死2傷的慘劇,由於嫌犯身材壯碩,有暴力偏執狂,被媒體說成如電影中的「藍波」;英國出動1萬多名警察,相當於全國警力的1/10追捕,甚至就連戰機、裝甲車都出籠。
    2010/07/11 17:25
  • 美男子連殺10人 埋後院塞水管縫

    美國又發生一起連續殺人事件!一名有多起性侵前科的男子,因為性侵案遭到指控,警方登門搜查,赫然發現他的住家屋裡屋外,總共藏了10具屍體,分別被藏在樓梯間、管線細縫,警方今天在地下室又找人一個人的頭骨,懷疑有更多人遇害。
    2009/11/04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