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通風管道 結果共8筆

  • 大樓群聚已8例 疑「排風系統、樓梯觸摸」傳播

    本土疫情連環爆!全台17條不明傳播鏈中,新北就占了7條最多,而中和的公寓更是已有8人確診,擴散的相關個案已累積11例,29日地方緊急設篩檢站,也再驗出2例確診,據了解2個不是住戶,但有足跡相關。至於,多人染疫的公寓怎麼傳染,有專家推測就像防疫旅館感染模式,懷疑是病毒透過排水系統、浴廁通風管道四處傳播,將請專家檢測環境釐清。
    2022/03/30 13:23
  • 又一防疫破口?「摘星樓」爆混居 住戶憂心

    新北萬里摘星樓,傳出集中檢疫所跟住戶混居!摘星樓1到13樓為一般住家,14到18樓跟部分的1、2樓和地下室,是渡假飯店,飯店曾2度申請做為防疫旅館遭到駁回,1/20被指揮中心徵用為集中防疫所,只是裡頭的住戶跟旅客,地下室停車場樓梯跟電梯等空間,都是共用的,衛浴設備的通風管道也都相通,讓民眾擔心因此成為防疫破口。
    2021/05/13 21:50
  • 大樓內疑「糞管散播」 港社區緊急撤住戶

    香港昨天再添一例確診病例,令港府擔憂的是,患者不但沒有旅遊史,也很少出門,懷疑是樓下染病的鄰居上廁所的時候,病毒隨著通風管道排放到屋頂,又因為「空氣擾流」往下竄進他家,為了避免感染進一步擴大,防疫人員昨晚緊急撤離同一棟大樓上下六層樓的住戶,送往集中隔離點。
    2020/03/15 13:05
  • 「逃生梯、消防箱」 新大樓公設比平均達30%

    事實上在2005年政府頒布新規定,要求8樓以上的大樓必須要有雙逃生梯之外,包含消防箱、通風管道等等也都有明文規定,這也是為什麼屋齡10年內的大樓公設比常常居高不下的緣故,但是專家建議最好挑選公設比30%以下的房屋,避免維護費用太高成為負擔。
    2018/07/25 20:17
  • 走過80多年 紐約帝國大廈裝修大公開

    位在曼哈頓的地標「帝國大廈」,是很多人到紐約一定要去的地方,樓高103層的摩天大樓,已經有80多年的歷史,而最近他們花了5億美元大翻修,除了提倡節能環保之外,也增加辦公室租用樓層,提高經濟效益,記者進入帝國大廈的通風管道,一窺從來沒有公開的地標大樓,如何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2014/05/17 18:26
  • 離譜!釀死鐵皮屋 竟是東華「認證」屋

    這個遭祝融肆虐的東華校外宿舍,到底出了什麼問題?TVBS追蹤發現,起火宿舍的房東,是從事防火建材的業者,同時也是東華租屋網的會員,正因為如此,東華校方特別放心,還給房東認證,推薦給學生承租,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儘管校方都會定期查訪,檢驗項目包括熱水器位置和通風管道,卻忽略了最重要的逃生出口,這把火也讓學生在校外的租屋安全亮起紅燈。
    2011/03/03 19:02
  • 外國人收容所 5越籍收容人脫逃

    宜蘭外國人第一收容所,今天發生收容人脫逃的事件,今天上午6點多,收容所點名,發現有5名越南籍收容人,用疊羅漢的方式,從天花板沿著通風管道攀爬到樓頂,逃出收容所,目前移民署已經通報進行搜索。
    2007/08/01 17:28
  • 未婚狠心媽媽 嬰兒丟進通風口

    福建廈門的一對學生情侶,因為未婚生子,竟然將剛出生的小嬰兒丟進頂樓的通風管道中,所幸這名棄嬰命大,被鄰居發現,及時救回一命,不過也把就難人員忙的滿頭大汗。
    2004/02/0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