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通靈女星 結果共4筆

  • 驚握到郭台銘「財神之手」!最美禮生爽爆:今年不發都不行

    擁有前凸後翹惹火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同時也受封「最美禮生」,今(22)日大年初一,她應慈惠宮徵召當禮生,沒想到竟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攜家帶眷前來。神奇的是,在一堆伸出手想跟郭董握手致意的人群中,郭董注意到她的請求,伸手與她一握,讓甄馨開心直說「今年不發都不行!」
    2023/01/22 14:24
  • 生猛餵男照外流!通靈女星小年夜「無預警公開驚人喜訊」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一番話掀起熱議。同時擁有「最美禮生」封號的她,選在今(20)日小年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迎來全新的歌手身分,預計年後推出專輯。有趣的是,近日甄馨化身美食品嘗家,還邀男吃生蠔,嬌嗔「希望他更有力!」
    2023/01/20 13:13
  • 梨泰院「通靈逃死」惹議!爆乳女星再吐驚人之語:有感應

    擁有通靈體質的網紅歌手甄馨,先前因為感應到梨泰院「戾氣重」,加上「有聲音叫她別去」,臨時取消萬聖節計畫返台,一番話在網上掀起熱議。近日她為「聖誕節情人晚餐」代言,聊到單身現況,甄馨又吐驚人之語,直呼一般情人她不要,非要「母胎單身」不可,被人以為只吃「唐僧肉」。
    2022/12/19 09:58
  • 毛毛的!爆乳通靈女星握完手「驚吐這句」宅男傻眼:妳怎知

    自小就有敏感體質的「通靈歌手」甄馨,憑著擁有34D傲人上圍和翹臀身材,廣受一眾宅男歡迎。近日她出席桌曆簽書會,現場竟發生離奇的事,在握完一名宅男的手後,向對方說了1句話,粉絲一聽完驚喊「妳怎知!」見面會也瞬間成了算命大會。
    2022/10/2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