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追犯人 結果共6筆

  • 拒檢邊逃邊「棄毒」! 正義女騎士載警追緝

    日前一對兄弟檔,騎車行經北市北門捷運站附近,因為形跡可疑被警方盤查,過程中弟弟突然轉身逃跑,當街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女騎士路過,趕緊載著員警追犯人,最後嫌犯自己也跑不動,被壓制上銬,當場查獲毒品,當時還有路過民眾誤以為是YouTuber在拍影片。
    2021/03/08 12:54
  • 「飛毛腿」不敵實習警 逃逸外籍工落網

    1名越南籍逃逸外籍勞工,20日下午在台南安定區的178線道路上行走,由於形跡可疑遭巡邏員警盤查,由於自視是籐球高手擁有一雙飛毛腿,竟然拔腿狂奔,不但從大馬路跑進產業道路最後更跳進田裡,沒想到當時警車內有一名21歲的實習員警葉文顯,見狀立刻打開車門追趕,終於跑了300多公尺將人攔下,而他能將人攔下,原來是天天跑3000公尺。
    2017/07/21 16:19
  • 快訊/追犯人途中 2警車失控撞1無生命跡象3傷

    最新消息,台中北屯發生兩輛警車相撞的嚴重車禍。今天凌晨4點多,六分局的一部警車疑似在追捕犯人時,不慎失控撞上另外一警車,還波及路邊機車和民宅。期中一名警員被受困在駕駛座,救出時已沒有生命跡象,而其他3位員警也掛彩,都被送往醫院急救。
    2017/04/23 07:15
  • 罕見!遇通緝犯 警騎馬追1公里逮嫌

    一名林姓通緝犯,17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被2名員警發現在路上趴趴走,立刻上前追捕,由於當天是假日,騎警隊正好在附近巡邏看到兩名員警在追犯人,立刻騎馬追捕一公里遠,並用馬的身體擋住嫌犯去路,對方嚇得跌坐在地讓員警順利上銬壓制
    2015/05/21 12:12
  • 〈獨家〉碰!警車闖紅燈 騎士連人帶車遭撞飛

    台中有民眾等紅燈時目擊,1輛警車突然衝出來闖紅燈,撞上1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全身擦傷,目擊的駕駛說,當時警車沒有追犯人也沒緊急狀況,為什麼要開這麼快?警方解釋,當時這輛巡邏車正在執勤,跟隨救護車,戒護有暴力傾向的酒醉男子,經過紅燈時有鳴笛,但還是不慎撞上機車騎士,雙方目前和解,警方將負擔所有醫療費用。
    2013/02/08 19:21
  • 超級名模銀幕扮搶匪 遇警秀身材

    好萊塢現在越來越多動作片由女人當家,不但追犯人的是女人,連反派都由女性擔綱演出,像美國才剛推出的新片「計程車」,片中的銀行搶匪就找來巴西名模「吉賽兒布倩」擔綱,為畫面增色不少,「吉賽兒」在紐約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女人長得漂亮的確佔便宜,未必真的可以搶銀行,但至少可以少拿很多交通罰單。
    2004/10/16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