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遇通緝犯 警騎馬追1公里逮嫌


發佈時間:2015/05/2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一名林姓通緝犯,17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被2名員警發現在路上趴趴走,立刻上前追捕,由於當天是假日,騎警隊正好在附近巡邏看到兩名員警在追犯人,立刻騎馬追捕一公里遠,並用馬的身體擋住嫌犯去路,對方嚇得跌坐在地讓員警順利上銬壓制!
 


騎警隊教官,騎著馬在馬術比賽勇奪季軍,平時除了協助巡邏,這回還幫忙逮捕嫌犯!

馬就站在林姓通緝犯旁,被騎警隊的兩名員警上銬,一臉驚恐,由於圍補當天是假日人很多,圍觀民眾看到都驚呼連連,原來,兩名員警在路上碰到嫌犯,他心虛落跑,這時,騎馬隊正好在鶯歌尖山埔路巡邏發現嫌犯狂奔,看到兩名員警追捕,驚覺有狀況,立刻騎著馬一路追了1公里,最後用馬身擋住嫌犯去路。

 
騎警隊教官方賜喜:「如果接近去推對方的話,對方當然會很害怕,因為我們非常的在馬上面有2公尺半高度,所以我們並不怕這些。」

協助圍捕的騎警隊員警,就是這名46歲的方賜喜,從警22年加入騎警隊11年,平常騎警隊都是在觀光區做巡邏,或是利用馬有2公尺半的高度幫忙協尋兒童,這回騎馬抓嫌犯,也是騎警隊成立有史以來頭一遭,也讓騎警隊除了威風好看之外,多了實質的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騎馬#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524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