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迷你屋 結果共13筆

  • 宥勝談郭彥均事件「父母都很敏感」 已逝阿嬤「把我當生命全部」

    男星宥勝今(1)日與Lulu(黃路梓茵)合體,擔任奇異果品牌Zespri活動大使,先前他才在個人YouTube頻道提到,從小帶他長大的阿嬤4月初過世了,即使當下還在拍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他依舊要保持專業,先到牆角痛哭一下,回來再繼續笑著演戲;當宥勝分享與阿嬤的點滴時,可以看見他眼角微微泛紅,「她的世界可以說繞著我轉,把我當作她生命的全部。」
    2022/06/01 22:33
  • 通膨.缺工.房價漲 美中產階級轉買迷你屋

    俄烏開戰後美國率先對俄國祭出經濟制裁,油價飆升,而疫情後這一年美國通膨漲幅已達7.9%,是1982年以來最高,美國國內生活成本明顯增加。萬物皆漲另一個原因是部分行業人力成本高升,以美國建築營造業為例,幾年來缺工問題嚴重,但工作勞累危險又需要技術,美國本土勞工不願意做,因簽證問題又無法靠外來移工補足,無法如期完工是常事,房價也節節高升。許多中產階級的購屋標的現在轉向「迷你屋」,晉升有房階級的門檻可以降低八成。
    2022/03/14 19:51
  • 屋主巧手打造小豪宅 紐西蘭超質感迷你屋

    房價居高不下,多數人為了價格捨棄空間,近年在國外流行可以移動的迷你小屋,把臥室,廚房,浴室,堆疊在約5坪的小空間裡,利用設計巧思,把空間利用到極致,紐西蘭就有屋主,自己建造好幾棟迷你小屋,現在更升級成像度假村Villa般的精緻小豪宅。
    2020/07/15 16:18
  • 九坪小屋一應俱全 美掀「迷你屋」風潮

    經濟不景氣之下最直接影響的就是房市了,人人都夢想住大房子,但未必住得起,年輕人不想當屋奴,於是在美國就開始了一股迷你屋的浪潮,這些超迷你小屋幾乎都是不到九坪大,有些是蓋在拖車上可以自由移動,還有人住在迷你屋上環遊美國,已經變成不景氣下的房市新浪潮。
    2016/05/31 22:17
  • 只有5.28坪! 倫敦迷你屋要價千萬

    英國倫敦房價高不可攀,平均每年上漲8.4%,一般上班族想要買房置產難上加難,因此在倫敦市區裡有不少小房屋因應而生,像YMCA就推出平價貨櫃屋,出租給口袋空空的年輕人,不過在市區裡的高級住宅區,有1間只有5.28坪的小房子,號稱全球最迷你,但房價卻高得嚇人,要價1300多萬台幣。
    2014/09/08 17:42
  • MIT多功能小房 揮手即可變化空間

    全球房價持續攀升,在波士頓,房價最貴甚至一坪要價台幣上百萬,嚇死人的房價,讓麻省理工學院研發出超級節省空間的多功能迷你屋計畫。利用智慧型可移動的壁櫥,創造彈性空間,六坪大房間,可以變身成為客廳、臥房、書房、廚房,甚至還包括浴室。
    2014/07/29 09:01
  • 英迷你屋僅3坪 設備齊變出5種房

    寸土寸金的倫敦出現一種功能齊全、佔地不到4坪的迷你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能夠變出5種不同功能的房間,從客廳、廚房、浴室到臥室通通都有,還有樓上、樓下,依配備不同,價格從台幣51萬到229萬,第一代推出後,反應相當好,設計者接力推出第二代迷你屋,號稱4個小時就能蓋好雛型。
    2013/12/30 10:52
  • 自己動手蓋迷你屋 46萬台幣搞定

    想要擁有自己的房子,卻又付不起沈重房貸的無殼蝸牛,在美國有人可以幫你圓夢,美國一家迷你屋公司,推出2坪起跳的超小房屋,裡面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如果自己動手DIY打造,一整棟房子,只要花46萬台幣,就可以自己蓋好。
    2011/09/01 22:25
  • 3層樓共9坪大 東京「迷你透天厝」

    日本東京,地狹人稠,房價自然是高的嚇人。東京出現一種超迷你的房屋,外觀看起來扁扁的,3層樓的獨棟屋,建地只有9坪大小,一樓的空間只夠停一輛汽車,不過裡面廚房、餐廳、臥室通通都有,雖然這種迷你屋,房價比一般少一半,不過一間也要1500萬台幣。
    2010/11/15 19:34
  • 通膨次貸夾擊 迷你屋概念風行

    美國房貸風暴持續延燒,居住問題成了美國人的新夢魘,但是美國西岸吹起一股迷你屋的概念,也就是到底住多大才夠,是不是大家習慣了,住在超過自己真正需要的大小才是對的想法裡?一位迷你屋創辦人打破這種想法,認為夠住的大小才是最該有的生活方式,而這股風朝野讓美國西岸一時趨之若鶩!
    2008/07/15 22:30
  • 「最牛」違建 2坪屋懸空21層樓

    大陸出現號稱史上最牛違建戶!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南京市的一個公寓社區,有住戶蓋了一個2坪大的違建迷你屋,而且是懸在21層樓高,上下沒有支撐物,讓人看了心驚膽跳。
    2008/05/07 13:10
  • 〈獨家〉天母「迷你屋」 只能容納1個人

    您知道,台北市最小的房子在哪裡?就在天母最熱鬧的中山北路上,半坪不到,連人都幾乎進不去,不過房子有門有窗戶,還有門牌;屋主原本是希望等附近鄰居房子重建的時候,賣個好價錢,只是價錢始終談不攏,現在只能空在那裡,被當成奇觀。
    2007/01/24 19:14
  • 迷你屋建設公司 打造夢幻小屋

    國內外的房價越來越高,一名美國男子突發奇想,幫自己在郊外蓋了一座比一般家庭車庫還要小的房子,沒想到自己住上癮,還成立公司,幫客戶量身訂做,來看看這些迷你屋,還真的有點像童話�的小房子,造型十分可愛。
    2006/08/1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