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輪椅伯 結果共6筆

  • 太誇張!輪椅伯被小黃半途丟包 只因車資少30元

    高雄鳳山有一名76歲的老先生,去醫院看診,家屬幫忙叫計程車還預付車資,結果還沒到目的地,司機就說車資不夠30塊錢,就直接把人請下車,大熱天的讓老先生一個人,推著輪椅自己想辦法,最後還是熱心民眾報警,員警幫忙推了1公里才回到家。
    2022/07/28 19:07
  • 輪椅伯霸路等人推 好心人幫忙被拗「幫買菸酒」

    台中大里近日出現一位坐輪椅的阿伯,經常滑著輪椅停在馬路中間,等好心人幫他推到路邊後,不但要求對方幫他買菸買酒,還會要求對方幫忙推他回家,但事後自己又會回到路中間,繼續找人幫忙,不少路過民眾看了危險,都會下車幫他推輪椅,但是對於他的要求,還是讓他們聽了很傻眼。
    2022/07/06 20:06
  • 輪椅伯獨自買麵「忘帶錢」 無力回病房、豔陽曬1小時險昏

    上(6)月30日上午9點,一名57歲的林姓男子因病住院,請病友幫他推輪椅到麵攤買麵,病友先走,而林男卻發現忘記帶錢,當時血糖太低、沒力氣返回病房,因此坐在輪椅上不知所措,獨自曬了一個多小時,經過的民眾看到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將其推回200公尺附近的醫院。
    2022/07/02 17:58
  • 車載「刀棍」衝台北馬偕!險撞門口病患 輪椅伯驚嚇轉圈

    11日凌晨,台北馬偕醫院急診室外,有一輛轎車沿途猛按喇叭,還突然加速衝上車道,差點撞到門口病患,但由於對面就是派出所,根本是在挑釁,警方立刻衝了出來,把人拉下車壓制,果然在車上搜出棍棒、開山刀和毒品,將車上4人通通上銬逮捕。
    2021/09/13 19:49
  • 輪椅伯車道自轉逆向 民眾:移動式神主牌

    彰化鹿港出現一名開著電動輪椅的阿伯,他一路行駛在快車道,後方轎車都快閃避他,甚至阿伯還突然停在馬路中,差點釀成追撞,但他不疾不徐直接原地向後轉,逆向走S形,這樣來回一趟真的險象環生,還有民眾說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警方表示,醫療代步車在交通法規屬於行人,依法只能開罰300元。
    2020/10/05 14:12
  • 阿伯唯一的伴…三輪車上共生13年 小黃先走了

    桃園一名7旬伯伯,平時靠騎三輪車收資源回收維生,而他的三輪車上總有一個身影,就是和他相依為命的「小黃」,一人一狗每天形影不離,一晃眼也相伴了13年,不料20日小黃在清晨遭遇車禍過世,只留下輪車伯孤單一人,許多網友聽到消息都為之鼻酸。
    2016/09/24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