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輕資產 結果共8筆

  • 鴻海衝刺電動車技術 「輕資產」模式建立電動車產線

    鴻海近來致力於電動車業務,日前在發布會上也公布了三款本土的電動車,未來規劃在印度和歐洲透過「輕資產」模式建立電動車產線。專家表示電動車商機龐大,估計在2025年市場將會高達五千億美金,也讓鴻海積極佈局,專家也表示,若未來能在技術、規格上達到目標,鴻海很有機會,在電動車上佔得一席之地。
    2021/11/18 23:03
  • 鴻海明年擴充墨國車廠 中東印度歐洲電動車藍圖浮現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表示,明年上半年規劃在墨西哥擴充車規車用工廠規模;在美國電動皮卡車款最快明年第3季生產。明年下半年中東電動車專案正式啟動,未來規劃在印度和歐洲透過「輕資產」模式建立電動車產線。
    2021/11/12 16:29
  • 買保時捷上網問該不該分期 內行人揭購買高價車內幕!

    一般大眾除了房子之外,最貴的資產就是車輛了,而通常我們在購買較昂貴的物品時,會考慮分期付款來減輕資金壓力,買車以及買房通常也都是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不過近日有位網友在論壇上面提問,他想要買一輛保時捷的敞篷車款718 Boxster,目前車價跟選配都已經談好了,剩下的就是要決定分期付款或是一次付清,本想一次付清的他被朋友罵笨,所以上網尋求網友協助。
    2021/10/13 14:38
  • 鴻海電動車包辦半導體到組裝 拚明年整車挹注營收

    鴻海電動車即將在10月18日科技日上亮相,外資法人預估最快明年起電動車整車可開始挹注鴻海營收;鴻海目標是提供電動車半導體到完整方案所有服務,在美國和泰國設電動車廠,以輕資產規劃為主。
    2021/09/15 16:36
  • 納智捷救亡圖存!通路改造電商化 退出大陸止血?

    全球代工龍頭鴻海宣告,將與國產汽車品牌廠裕隆聯手,搶進全球電動車市場。近年來由於國產車市占被進口車步步進逼,加上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銷售不佳,導致裕隆爆發2019年鉅額虧損244億的冰風暴,隨著接掌的嚴陳莉蓮大刀闊斧改革,包括納智捷啟動「品牌輕資產」計畫、繼續推動新車上市以及活化資產運用等等,裕隆能否浴火重生,讓外界高度關注。
    2020/10/23 23:20
  • 鞋王殞落 達芙妮退出中高階實體零售市場

    台資品牌達芙妮,十幾年前曾經叱吒風雲,靠著迅速展店,成功打進大陸市場,年銷5000萬雙女鞋,但也因為展店太快,電商轉型太慢,加上疫情影響,今年上半年虧損了5.4億,正式宣布退出兩岸的中高階實體零售市場。
    2020/08/27 15:26
  • 國賓飯店拚餐飲 董座:今年目標7成占比

    六福皇宮吹熄燈號,國賓飯店董事長許育瑞評論,「輕資產、重管理」需觀光客成長背景支持,「餐飲做得很好,就不用靠觀光客」,今年國賓飯店餐飲占比拚達7成。
    2018/04/12 19:35
  • 【FOCUS新聞】租賃「輕資產時代」 城市單車夯

    市區開車停車都很麻煩,台北市民有許多人喜歡騎Ubike,類似的單車租車服務,最近在紐約也很紅,5月底紐約推「CitiBike」租車服務,大大解決了紐約叫車不易的問題,很多紐約客還說,這是紐約近十年來最棒的政策,這種「都會租車站」的概念,其實在2000年開始發展,最早提出的是汽車租車公司「Zipcar」,本來出發點是希望能夠環保,後來很多人就迷上租賃取代自購的方式,趨勢觀察家將這類共享經濟族群,被稱為「輕資產世代」。
    2013/08/07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