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車輛併排 結果共7筆

  • 警察叫我開過去!禮讓行人反成併排違停 「這就是台南」

    自台灣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封號,民眾也開始反思行人優先一事,但部分用路人水準還是沒提升。有台南的網友在臉書社團投稿一段行車紀錄器,當時正值傍晚車多時段,一名行人打算沿斑馬線走到對街,但整條馬路沒一台車禮讓,只有畫面主視角駕駛主動停下讓其通過,沒想到此舉反引來警方拍窗關切,認為車輛併排違停,讓駕駛氣得直呼「這就是台南!」。
    2023/03/23 11:47
  • TVBS網路投票/交通違規是否該開放檢舉?7成網友挺「這項」新制

    交通違規檢舉浮濫,甚至出現為了賺獎金的「檢舉魔人」,尤其是檢舉案件量最多的「紅黃線違停」,讓警力不堪負荷,而新制於4月30日上路,改變了民眾的檢舉方式,改由通知警方來取締,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45%網友認為應該完全不開放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但也有40%網友認為應該開放民眾可以檢舉部分違規事項,對於是否開放檢舉,民眾看法分歧。
    2022/08/09 19:0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檢舉交通違規看法?

    為了防止交通違規事件檢舉氾濫,交通部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在4月30日上線,過去檢舉魔人最常舉發的「紅黃線違停」,在新制當中不開放檢舉,改由通知警方來取締;但新制上路至今3個月後,其它類違規,像是車輛併排停車、闖紅燈等,警方表示受理檢舉案件並沒有減少,數量和之前差不多。《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了解民眾對於檢舉魔人的看法。投票請點此(8/8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01 08:50
  • 紅黃線違停不受理!檢舉魔人改抓併排 警曝:案件沒變少

    今年4月30日,交通部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上線至今,將滿3個月的時間,過去檢舉魔人所舉發的案件有8成為「紅黃線違停」,在新制當中改變了民眾的檢舉方式,改由通知警方來取締,雖減少了紅黃線的受理案件,卻讓檢舉魔人改抓其他類的違規,像是車輛併排停車、闖紅燈等,因此,員警表示,受理檢舉的案件並沒有減少,反而數量和之前差不多。
    2022/07/28 16:05
  • 大重機停「車位」 駕駛貪圖方便併排擋道

    大型重機騎士停在汽車格,竟然遭汽車駕駛併排擋路!23日早上,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重機騎士依法把車子停在路邊收費汽車格,沒想到一名休旅車駕駛疑似貪方便,到附近買咖啡,竟然就把車輛併排擋住騎士去路,雙方在街上吵得不可開交。
    2017/10/25 12:03
  • 交款慶功2車手被逮 肚餓拜託警買宵夜

    相約吃消夜慶功卻被抓,台中有2名車手,把詐騙款項匯給上游後,心情很輕鬆,向朋友借車,開車到夜市準備吃宵夜,沒想到因為車輛併排違停被警方攔查,這一查發現他們不只隨身攜帶K他命,還是詐騙車手,嫌犯被抓後,還對員警抱怨,說肚子餓,沒吃到宵夜,最後警方還買炒麵、滷味給他們當宵夜。
    2017/03/20 12:32
  • 威力彩20摃!民眾搶買 警鳴笛驅趕

    威力彩頭獎已經連續20期摃龜,今晚頭彩預估將衝上16億元,如果到時候一注獨得,將創下威力彩發行以來第二高的單注頭獎獎金,各地彩券行買氣強強滾,比上期成長了2成,曾開出10次頭彩的桃園市千百萬彩券行,昨天傍晚因為太多車輛併排停車,入內買彩券,還引發警方開警車鳴笛驅趕,買氣實在太旺了。
    2013/12/2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