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跑腿的 結果共8筆

  • 女奧客嫌太慢嗆「顧客是上帝」 外送員反擊:賠錢照打

    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民眾,最怕就是遇到「奧客」。日前在大陸江西一名張姓女子,她打電話叫外送,但外送員因下雨而遲到,張女竟大罵「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只是跑腿的,哪來那麼多屁話」。不料這席話卻惹怒了外送員,直接拿起手機砸向張女臉部,事後雖然被逮,但他仍意志堅定地說,「就算要賠錢我還是想打她」。
    2018/05/15 18:37
  • 【FOCUS新聞】群眾外包力量大 快遞交通全有解

    我們曾經介紹過,專門接任務跑腿的群眾外包平台「TaskRabbit」,事實上,靠著群眾或是社群的力量,能完成許多事情,像是日前被Google以10億美金買下的,「導航軟體Waze」,就是靠著群眾回報路況,掌握最精準的即時交通狀況,而現在群眾外包的力量,也被運用在快遞,大眾運輸路況,甚至是解決疑難雜症,來看看,這些科技新點子,是如何來改善我們的生活。
    2013/12/30 21:01
  • 跑腿公司業績夯 女版祖克柏出頭天

    美國1位才32歲的女性企業家,用創新想法,成立一家專門幫忙別人跑腿的公司,過去12個月經常使用的客戶就成長4倍,還積極在美國大城拓點,曾是軟體工程師的她,走出一條自己的路,被喻為是女版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
    2013/03/13 15:34
  • 跑腿族付費代排隊 私人勞務新商機

    人的一生要花多少時間排隊?英國有調查指出,一輩子約有半年時間花在排隊上,像是排隊買票、排隊搶商品等等,但對於繁忙的城市中產階級,時間就是金錢,於是代為排隊跑腿的新興行業,因運而生,只要付出服務費,就有人代勞,這種C2C的私人勞務,現在在美國、澳洲甚至大陸大城市,都出現企業化經營。
    2012/11/16 22:34
  • 監督不周!未成年詐騙 家長判賠900萬

    詐騙事件頻傳,很多人可能都有受騙的經驗,但未成年少年涉嫌詐騙,身為家長,也要負起連帶賠償責任。台中一名男子被騙了900多萬,警方抓到2名嫌犯,發現他們犯案時,2人都未滿20歲,其中還有1人是未成年,被詐騙的男子轉而向嫌犯家長索賠,法官認為家長監督不周,要負起連帶賠償,2名嫌犯的家長,一個說願意負責,但希望分期付款,另一則撇清關係,強調兒子只是跑腿的,他沒有錢可以賠。
    2010/09/21 11:49
  • 千萬珠寶便宜入袋 跑腿幫排4天建功

    其實這次搶流當品,賺很大的就是第一位搶得先機的口罩男子,只花了快450萬,就買到價值快1985萬的珠寶金幣跟粉鑽,不過想拔得頭籌,當然得付出代價!怕曝光的神秘買主,以每小時150元的酬勞要幫忙跑腿的男子,不眠不休徹夜守候4天,就為了排第一順位,等號碼牌一到馬上換手,進場吃貨,原價1千多萬的珠寶,便宜到手。
    2009/12/19 19:44
  • 偷走佛像法器 專人送交勒贖單

    台中縣妙乘法苑供奉的佛像法器和過去住持的牙齒,幾天前失竊,離譜的是,事後嫌犯居然找來一對情侶檔,專人快遞勒贖單,要求匯款350萬人民幣,警方查出,涉嫌偷走法器的,是一家診所院長,而幫他跑腿的則是診所護士和司機,將3人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07/07/26 12:26
  • 21歲大姐大 販毒養小弟遭警搜索

    警方走進屋裡,只見滿地垃圾堆成小山,不過不要小看這名身穿黑色緊身上衣的辣妹,她可是赫赫有名的大姐頭,靠著賣海洛因賺來這棟房子;旁邊的男子也是她花錢請來跑腿的小弟,看到警察上門搜索,她不但不害怕,反而跟警察開起玩笑。
    2005/10/19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