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趙寧 結果共19筆

  • 資深名嘴驚傳急動刀 無預警宣布: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

    58歲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先前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台北市長選戰期間爆料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與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緋聞案,遭對方提告妨害名譽。怎料,如今傳出蔡玉真健康出狀況,緊急入院動手術,且無預警宣布「永遠退出49到57台的談話性節目!」
    2023/02/02 07:29
  • 20屆金曲獎/〈獨家〉「露安全褲、人魚裝」 金曲裝扮夠俗

    就第一屆金曲獎主持,是崔苔菁一個人,接下來的金曲頒獎主持,都是2個人的組合,比如巴戈和崔麗心、趙寧和曾慶瑜等,都曾經搭擋主持,用現在的角度看當時,可能會覺得這些藝人的服裝包得比較緊,打扮也有點俗氣,不過隨著時間往後拉,主持人在服裝上也漸漸大膽,甚至和來領獎的歌手爭奇鬥豔。
    2009/06/22 19:24
  • 趙寧癌逝/看到趙寧遺照 劉茵茵情緒潰堤

    知名作家趙寧病逝後今天進行法會,痛失摯愛的劉茵茵,原本情緒還很很鎮定,但是一看到趙寧的遺照,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場面讓人相當鼻酸。
    2008/09/18 19:36
  • 趙寧癌逝/感傷!馬總統弔趙寧 眼眶數度泛紅

    馬英九總統今天晚上親自到知名作家趙寧的靈堂弔謁,獻上花圈,趙寧的弟弟也轉述馬總統心情。
    2008/09/08 20:53
  • 趙寧癌逝/遺孀劉茵茵答禮 難掩悲傷拭淚

    知名作家趙寧,因為膽囊癌不幸病逝,今天他的靈堂,正式開放外界致意;失去好丈夫、好爸爸,趙寧的妻子劉茵茵和女兒趙元,有著無限哀傷;而看著紀錄趙寧生前每日的病況,弟弟趙靖更是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失聲。
    2008/09/07 13:22
  • 趙寧癌逝/趙寧星雲交情深 皈依兼代校長職

    趙寧追思會,目前家屬打算請星雲大師主持,其實趙寧早就皈依星雲大師門下,接下佛光校長,擔起改制重任;一度傳出因為權力被架空準備出走,不過在星雲大師的慰留下,趙寧留任也成功讓佛光改制,皈依星雲大師,也從師父手中接下校長聘書,從此讓趙寧和佛光大學,結下解不開的緣分。
    2008/09/06 18:27
  • 趙寧癌逝/別了!吾愛 趙寧太太劉茵茵首露面

    趙寧過世第二天,太太劉茵茵首度露面,跟著趙寧三個弟弟奔走後事;劉茵茵經過一天沉澱,雖然能面對鏡頭,但始終不發一語,原本就瘦的她,現在看來更加消瘦;過去7、8個月,劉茵茵跟大家輪流照顧趙寧,但趙寧終究不敵病魔,還是病逝;趙寧的家屬預計7日上午10點開放靈堂,供各界弔唁,大體則會移靈二殯,19日火化。
    2008/09/06 18:25
  • 趙寧癌逝/趙寧兒女徹夜守靈 妻仍未露面

    知名作家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5日上午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由於靈堂明天就要開放憑弔,趙寧生前不僅結交許多好朋友,也曾擔任校長,因此本來決定在佛光道場設立的靈堂有了變化,趙寧的弟弟趙怡花了一個上午,要為趙寧找更大的地方,希望在家屬和其他好友的陪伴下,送趙寧最後一程。
    2008/09/06 12:19
  • 趙寧癌逝/訣別趙寧! 家屬守病褟送最後一程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5日上午11點30分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院方表示,趙寧在去年底摘除膽囊時,意外發現罹患癌症,今年4月復發後,病況一直沒起色,想到趙寧還曾在病榻上寫求生日記,弟弟趙怡一度哽咽潰堤,沒想到趙寧還是不敵病魔,家屬包括趙寧3名年幼子女,全都守在病塌前,陪著走完最後一程。
    2008/09/06 00:42
  • 趙寧癌逝/才華洋溢趙茶房 漫畫師承牛哥

    自稱趙茶房的作家趙寧,才華洋溢,會寫文章還會畫漫畫,師承牛哥的趙寧,據友人透露,畫漫畫的時間比創作更早,筆觸輕鬆詼諧,而且趙寧還是開大學教授主持節目的先例,當年和崔麗心主持談話節目,轟動一時,拿下2次金鐘獎,多年搭檔崔麗心就說,去年底兩人相隔10年再碰面,那時還覺得「趙大哥」都不會老,沒想到今天就聽到趙寧過世,實在不敢相信。
    2008/09/05 19:26
  • 趙寧癌逝/過半百成家 趙寧戀上25歲劉茵茵

    趙寧病逝榮總,留給親友和學生無限遺憾;尤其和妻子劉茵茵的師生戀,黃金單身漢愛上小25歲的學生,更轟動一時,儘管年過半百才成家,但一家五口幸福甜蜜,還曾一起拍攝廣告,只是這樣的畫面,往後,再也沒辦法看到。
    2008/09/05 18:37
  • 趙寧癌逝/歷經化療痛楚時 趙寧寫求生日記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上午11:30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家人都陪在身邊 院方表示,趙寧在去年底摘除膽囊時,意外發現罹患癌症,才轉到榮總治療,沒想到4月再度復發,之後病況一直沒起色,趙寧還曾在病榻上寫求生日記,家屬相當不捨。 
    2008/09/05 18:31
  • 趙寧癌逝/趙寧病逝 好友崔麗心:不敢相信!

    作家趙寧病逝,昔日主持拍檔崔麗心聽到消息不敢相信,直說太SHOCK了!崔麗心說,趙寧一直很注重養生,從來沒聽說罹患癌症,兩個人最近一次碰面,就屬去年回台上節目錄影,將近10年沒有同台,崔麗心說,那時候看到趙寧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
    2008/09/05 13:20
  • 趙寧癌逝/知名作家趙寧 膽囊癌病逝享年65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上午11:32因病逝在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趙寧為人幽默,自稱趙茶房,喜歡他的讀者眾多;校方表示,趙寧去年底第一次動刀,原本以為只是膽結石,而之後又過於勞累,可能才因此累出病來。
    2008/09/05 12:06
  • 網路致富 大陸23歲富豪身價上億

    網路世界造就不少年輕富豪。大陸近幾年,就有不少80年代出生的新興富豪,他們平均年齡都只有20多歲。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就是大陸網路公司「非常在線」的CEO,趙寧。今年才23歲,大學肄業,現在有上億人民幣的身價。
    2006/10/16 17:18
  • 趙寧任新職 老少配婚姻受關注

    今年中研院院士會議最受矚目的,就是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和小他54歲的妻子翁帆,還有前國衛院院長吳成文和妻子黃香蓮,這兩對老少配的美眷,一時傳為佳話,而同樣是老夫少妻的學者趙寧,今天接任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被問到老少配的事,趙寧笑著說,晚來婚姻會更珍惜。
    2006/07/06 16:29
  • 解讀李安!週末十點半 101高峰會

    剛拿下金球獎四項大獎的旅美導演李安,回台第一件事就是接受了TVBS101高峰會主持人李四端的專訪,暢談獲得各項國際大獎,對奧斯卡反而有種「時候到了得獎,才不會招忌」的感慨;李安還開玩笑說,當年他參加「女人女人」節目,還被趙寧揶揄說「你這樣,實在不像個導演」。
    2006/01/20 19:42
  • 佛光大學校長交接 趙寧出任

    風波不斷的佛光大學,經過董事會遴選新任校長,今天舉行交接儀式,代理校長趙麗雲在短短半年的任期內歷經校內異議人士攻擊,遴選校長意外落馬,顯得是百感交集,而新校長趙寧則是希望校園能早日恢復平靜。
    2004/02/02 16:11
  • 佛光大學校長遴選 名作家趙寧出任

    佛光大學校長遴選人事案出爐,知名作家趙寧獲得多數董事支持,順利出任,而佛光大學創辦校長龔鵬程對於校長遴選結果,則是顯得相當不服氣。
    2004/01/1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