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趕蒼蠅 結果共8筆

  • 「速食南霸天」蒼蠅出沒! 店家冤:因文旦施肥期、有每週消毒

    台南麻豆的「南霸天速食店」,有民眾到內用座位區用餐時,發現有蒼蠅大軍出沒,還飛在餐點、飲料杯附近,一邊吃要一邊趕蒼蠅,民眾實在嚇壞了。實際求證店家,其實每週都會定期消毒,不過最近是"麻豆文旦"的施肥期,導致蒼蠅孳生。
    2023/06/04 19:40
  • 清境農場「虎神」比人多 攤販、遊客趕不「蠅」

    南投清境農場遭到蒼蠅大軍攻陷,不少遊客和攤販抱怨,蒼蠅太多衛生觀感不好,也讓攤販很困擾,為了保護攤位上的商品,時時刻刻都在趕蒼蠅,主要是因為6至8月是夏季作物產期,農民使用雞糞當肥料導致蚊蟲孳生,但公所也只能道德勸導,無法禁止農民使用。
    2020/08/11 19:42
  • 對著侯友宜猛吹氣! 議員趕蒼蠅變搶鏡

    許多政治人物在受訪時,如果有蚊蟲飛到臉上通常都會裝鎮定,但要參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去爬山,在受訪的時候突然飛來一隻大蒼蠅,侯友宜沒什麼反應,倒是站在他旁邊的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擔心畫面不好看,急著要趕蒼蠅,只好對著侯友宜的臉猛吹氣。
    2018/03/15 18:09
  • 蛋糕工廠做銅鑼燒 遊客驚見蒼蠅亂飛

    宜蘭的亞典蛋糕,幫多家業者代工,還有自己的觀光工廠頗有知名度。但卻有民眾投訴,到工廠參觀,看到很多蒼蠅在飛,衛生條件堪憂!而工作人員沒有驅趕蒼蠅,仍然繼續作業,銅鑼燒也照常出貨,業者表示會自我檢討,同時要查明蒼蠅怎麼會飛進工廠
    2015/03/15 22:12
  • 噁!知名古堡遭控 蟲沾餐盤滿天飛

    中部知名古堡遭民眾投訴,大年初二全家17個人出遊,到莊園附設的餐廳用餐,消費5千多元,但餐廳內卻是蚊蟲蒼蠅滿天飛,連餐盤食物上都沾滿蚊蟲,大家右手拿餐具,左手趕蒼蠅,非常狼狽;而餐廳業者表示,因為莊園內的花草植物全都沒噴灑農藥,雖然有安裝紗窗紗門,還是擋不住蚊蟲攻勢,承諾會檢討改進。
    2012/01/27 19:05
  • 吹氣趕蒼蠅 馬英九皺眉又嘟嘴

    5月的第一個週日,準總統馬英九提前參加公益團體做蛋糕的母親節活動,沒想到,現場的蛋糕,不斷引來蒼蠅,惹惱了馬英九,不但頻頻揮手趕蒼蠅,還用力大口吹氣,想把蒼蠅給吹跑,逗趣的表情,引來台下笑聲連連。
    2008/05/04 18:34
  • 不速之客攪局! 萊斯當眾趕蒼蠅

    蒼蠅有時候是一個擾人的昆蟲,特別是在不該來的時候,來煩你,美國國務卿萊斯最近在接受電視訪問時,沒想到飛來了一隻蒼蠅,在萊斯身邊飛來飛去,怎麼趕也趕不走,害萊斯差一點講不下去。
    2007/11/13 22:35
  • 〈經典棒球賽〉蒼蠅大軍騷擾 中華隊不勝其擾

    中華隊這次前進澳洲展開移地訓練,天氣不錯,吃住也都很習慣,唯一麻煩的是伯斯蒼蠅很多,球員練球時都被惹得有些心浮氣躁,當地居民為了不被蒼蠅打擾,自己發明趕蒼蠅的帽子,一起來看看。
    2006/02/04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