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超馬媽媽 結果共18筆

  • 【Seafood大戰】妙禪弟子PO神蹟 「超馬媽媽」他救的

    儘管外界對紫衣神教的妙禪師父有諸多質疑,但完全不影響這些弟子們對妙禪的崇敬,光是由佛教如來宗網頁內,弟子們分享的心得見證內容來看,妙禪的法力確實無邊,小從求職不順、婆媳失和,到重大車禍、火災、腦瘤、魚鱗癬,妙禪都能救,就連「超馬媽媽」邱淑容截肢救命,也是妙禪的神蹟。
    2017/09/15 18:52
  • 高市馬拉松賽 超馬媽媽邱淑容代言

    一年一度的高雄國際馬拉松比賽,高雄市府找來超馬媽媽邱淑容代言,市府結合元宵燈會等其他多樣性活動,要讓來參加比賽的選手,體驗港都之美。
    2010/01/19 23:53
  • 世運護旗 超馬媽媽自信護市旗

    世運開幕會,24位護旗團手各各有來頭,其中最受矚目的是,1年前為了跑完超級馬拉松,而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蓉,拄著柺杖護送高雄市旗走完全場,一點都感覺不到她,體力上有問題。
    2009/07/17 00:21
  • 〈獨家〉超馬媽媽邱淑容 世運開幕護旗進場

    去年在法國因為參加超級馬拉松比賽,感染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恢復狀況良好,將重回國際比賽會場,在高雄世運開幕典禮上擔任護旗手;超馬媽媽說,很高興受到市政府肯定,現在的她每天會散步4、50分鐘,對完成護旗任務很有信心。
    2009/07/09 09:39
  • 永不放棄!續復健 超馬媽媽想跨步跑

    去年8月,超馬女將邱淑容因為參賽,硬撐傷勢跑完全程,造成雙腳的腳趾傷口感染面臨截肢,經過9個月的復健,超馬媽媽邱淑容,今天為高雄縣鐵人三項活動代言,狀況看似理想,但依舊需要有人攙扶。不過她還是很樂觀,笑著說要跟大家一起跑步。
    2009/06/16 21:04
  • 訪超馬媽媽 馬冷笑話:超越我媽?

    馬總統今天南下高雄,特別拜會2位老朋友,一位是路跑截肢但還是勇敢樂觀的「超馬媽媽」邱淑容,馬總統除了送慢跑碼表,還講了超馬媽媽就是「超越馬媽媽」的冷笑話;而另一位則是父母過世的史小妹妹,馬總統貼心的送上iPod隨身聽以及蔡依林的新專輯,讓史小妹妹感動地淚流不止。
    2009/06/07 15:53
  • 超馬媽媽睽違9個月 返工作崗位

    去年8月份到法國參加超級馬拉松比賽,卻不慎雙腿感染,最後被迫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經過9個月的休養復健,今天開始恢復上班,同仁還送花列隊歡迎,邱淑容坦承這一段時間,是她最難熬的日子,回到工作崗位心情是既高興又害怕。
    2009/05/27 11:36
  • 超馬媽媽邱淑容 截肢後首度現身

    去年8月在法國參加超級馬拉松賽,因為感染雙腳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今天凌晨首度再度回到超馬比賽場地,替馬拉松同好加油打氣;看到邱淑容出現,選手們興奮地爭相簽名合照;超馬媽媽說訂做的義肢已經做好了,接下來她要從頭學習,希望再回到她最愛的馬拉松領域。
    2009/02/21 11:34
  • 馬總統探視 幫超馬媽媽加油打氣

    一項愛跑步的總統馬英九,今天原本南下巡視,結果無意中聽到,同樣也是愛跑馬拉松的超馬媽媽邱淑容,已經回到台灣住院,立刻改行程去探望;只見現場兩個愛跑步的人聚在一起,不但開心的互相交換心得,也互相鼓勵打氣。
    2008/10/04 18:14
  • 家人鼓勵過人毅力 超馬媽贏死神

    在法國參賽因為受傷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醫療後送回到台灣之後,精神氣色明顯變好,不過接下來還得經歷清創跟植皮手術,後續醫療之路還很漫長,從兩度被宣布病危,到現在樂觀面對截肢後的人生,邱淑容的家人在她的病床邊不斷跟她說話,幫她加油打氣,是支持她最重要的力量。
    2008/10/01 19:31
  • 超馬媽媽回故鄉 心情好恢復神速

    在法國參賽,因為受傷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醫療後送回到台灣之後,精神氣色明顯變好,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到病房替她加油打氣時,邱淑容說,知道自己截肢的時候,是因為丈夫鼓勵她「生命比較重要,其他都是小事」,才一路撐過來,她目前最希望的就是把傷治療好,重新再站起來。
    2008/10/01 12:38
  • 「超馬媽媽」回國醫治 豬肝湯進補

    「超馬媽媽」邱淑容在8月份參加法國超馬賽,卻不慎雙腳感染,被迫截肢,昨天27日返回台灣接受治療,一個晚上的休養後,今天邱淑容的媽媽冒著颱風雨,帶著豬肝湯趕到醫院探望,目前邱淑容的傷口還有發炎情況,醫師將先以抗生素治療,未來要如何植皮重健,還在繼續觀察。
    2008/09/28 19:42
  • 跑贏死神! 超馬媽媽邱淑容返台

    出國參賽,卻遭到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經過1個月的努力,終於跑贏死神,現在她醒了,呼吸器也拔掉,可以說話;今天她搭乘醫療專機回台,下午抵達桃園機場,立刻由救護車送到高醫。
    2008/09/27 16:35
  • 〈獨家〉好消息! 超馬媽媽邱淑容睜開眼

    遭到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目前還沒渡過危險期,她是在8月中旬到法國參加1150公里的超馬比賽,因為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被迫截肢;TVBS晚間得到最新的好消息,那就是台北時間下午3點左右,邱淑容已經睜開眼睛,手腳都能動一動了;不過醫生表示還是要等到下週一才能進一步確定,是否度過危險期。
    2008/09/11 18:34
  • 〈獨家〉最新! 邱淑容加護病房病榻奮鬥

    遭到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目前還沒渡過危險期,她是在8月中旬到法國參加1150公里的超馬比賽,因為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被迫截肢,TVBS獨家取得來自法國醫院的第一手最新畫面,大家一起來幫她繼續加油打氣!
    2008/09/11 13:04
  • 「超馬媽媽」依舊昏迷 盼回國治療

    超馬媽媽邱淑容8月中旬到法國參加1150公里的超馬比賽,卻因為細菌感染被迫截肢,目前邱淑容還沒渡過危險期,依舊在醫院觀察!今天,她的女兒透過網站,秀出媽媽在抵達終點時,拿著國旗揮舞留念的比賽照片,也跟台灣關心他們的朋友說謝謝。
    2008/09/11 00:33
  • 超馬媽媽在法截肢 迄今未脫險

    國內超級馬拉松女強人邱淑容,在法國參加為期一天,路程1千多公里的超級馬拉松,由於腳底破皮卻堅持跑完全程,雙腳因為細菌嚴重感染,造成醫生不得已,做出右腳大腿以下,以及左腳腳趾的截肢手術,但她目前仍在昏迷;傷勢不見好轉,於是有立委發動網路串連,希望全台民眾一起為超馬媽媽祈福,希望她早日脫險;而總統馬英九今天也特別指示駐法代表處,代他轉達關心。
    2008/09/09 18:43
  • 超馬媽媽! 邱淑容毅力戰自我極限

    目前人在法國跟病魔纏鬥的邱淑容是台灣女子馬拉松的第一把交椅,更是多項紀錄保持人,年過半百的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當初開始練跑,只因為孩子長大了,她想找個寄託,靠著毅力與努力跑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之前我們有機會貼身採訪她的練跑過程,見證她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2008/09/08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