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超車侯友宜 結果共10筆

  • 柯文哲稱「近來假民調會很多」 林俊憲譏:學韓國瑜想蓋牌?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有媒體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落居墊底,柯對此稱「這一陣子假民調會很多」。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9日表示,柯文哲超車侯友宜時從來沒有質疑過民調的準確性,結果現在和侯友宜進入糾纏狀態,馬上開始說是「假民調」,這如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年前參選總統的台詞,結果證明蓋牌是沒用的。
    2023/08/20 10:52
  • 郭台銘無望?郭正亮曝「最新民調」含意:想走下去很辛苦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演越烈,其中《菱傳媒》在本月1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終真的決定獨立參選,那麼他的支持度僅有9.22%,暫時在「四腳督」當中敬陪末座。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分析,這凸顯出郭台銘始終沒辦法超車侯友宜,也會加深他「想走下去」的難度。
    2023/07/20 09:11
  • 柯文哲民調超車侯友宜 邱毅勸國民黨組「郭韓配」自救

    「中廣與蓋洛普」今日公布最新總統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度以3成1名列第1,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2成4,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是1成7暫時墊底。對此,前立委邱毅分析指出,柯文哲最近屢屢失言,卻未反映在支持度上,其中原因有三項,包括年輕人一股腦支持、國民黨支持者「棄侯保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不明。邱毅籲要自救,組成「郭韓配」或「韓郭配」,並由馬英九擔任競總主委。
    2023/06/21 13:36
  • 不吃鱉了! 柯文哲民調「衝第一」贏侯友宜10%

    過去總統民調幾乎都是墊底的柯文哲,最近聲勢大幅上漲,不但超車侯友宜,甚至擠下賴清德首度暫居第一名,不過柯文哲聽到之後只有笑笑地說這看一看就好,他不相信一個月內,民調差距會有10%。
    2023/06/18 18:58
  • 不吃鱉了! 柯文哲民調「衝第一」贏侯10%

    過去總統民調幾乎都是墊底的柯文哲,最近聲勢大幅上漲,不但超車侯友宜,甚至擠下賴清德,首度暫居第一名,不過柯文哲聽到之後只有面帶笑容沒有多做回應,反而是同台的學姊黃瀞瑩說,現在還是戰戰兢兢,因為可以預期綠營側翼將會開始發動攻擊。
    2023/06/18 13:22
  • 選上總統會如何?柯文哲民調超車侯友宜 網驚曝「國民黨危機」

    2024總統大選成三腳督態勢,各候選人積極備戰,民調更是外界關注焦點,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聲勢攀升,根據日前《美麗島電子報》一份民調顯示,民進黨賴清德穩居第一、柯文哲則位居第二,逆轉超車侯友宜近8個百分點,引起熱議。
    2023/06/05 07:46
  • 夜會柯文哲恐逼宮!爆郭台銘「背後3盤算」:侯友宜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究竟要徵召誰即將於17日宣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0日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見面30分鐘簡短交換意見,前立委邱毅認為,郭台銘夜會柯文哲,可說是一記「逼宮」絕招,背後內幕曝光了。
    2023/05/15 07:33
  • 正式超車侯友宜!他遭爆「徹底激怒郭台銘」情勢恐大逆轉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遲遲未定,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民調顯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調已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早斷言郭、侯本週末就會黃金交叉的前立委邱毅指出,目前郭的趨勢往上,發展對侯友宜越來越不利,他更爆料有個人「徹底激怒郭台銘,恐讓情勢大逆轉。
    2023/05/12 08:49
  • 預言郭台銘「此時超車」黃金交叉!他警告國民黨:情勢恐逆轉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砲打蔡英文政府曾阻擋他採購BNT疫苗,明(12)日將在北台灣舉辦萬人造勢,直攻新北市長侯友宜本命區。前立委邱毅今(11)日預言郭台銘即將超車侯,進入黃金交叉階段,更警告國民黨情勢恐逆轉成雙輸。
    2023/05/11 10:26
  • 最新民調/賴清德36.2%逆轉勝 反超車侯友宜11.4%

    2024總統選戰即將到來,台灣民意基金會21日上午公布本月最新民調,針對藍綠白陣營總統候選人支持度,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逆轉勝」以36.2%支持度居冠,國民黨最強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24.8%次之,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9%;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說,相對上月調查,總統選舉競爭結構被強力扭轉,賴清德原本落後侯友宜4.7個百分點,如今反大幅超前侯友宜11.4個百分點,並遙遙領先柯文哲17個百分點。
    2023/03/2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