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超玄巧合 結果共3筆

  • 安迪愛兒將當爸!爬天梯驚見「超玄巧合」:一切像是注定

    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Marz23(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爸,日前推出新專輯《不遠處》,專輯甫發行即獲各界關注,緊接著他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遠處 World Tour」,第一波公布將演出的場次即包括新加坡、香港,以及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高雄 LIVE WAREHOUSE。對於將到各地巡演,他興奮表示:「真的很興奮,剛好巡演首站也在香港,有種先過來場勘的感覺,也發現到這裡的歌迷都很熱情!」
    2023/05/07 13:44
  • 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 女星走絕路竟遇超玄巧合

    48歲女星楊瓊華向來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年前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中的「四嬸」蔡明華一角,重新讓年輕一輩觀眾熟知。然而她個人家庭背景卻更加戲劇化,曾發現全家染上毒癮又賭博,最終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甚至曾在想不開時遇上超玄巧合。
    2020/11/19 10:33
  • 小鬼入夢直說對不起!海芬曝「超玄巧合」離世仍遵守約定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猝逝,享年36歲,噩耗傳出令身邊親友悲慟不已,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透露小鬼離世後,她多次夢到對方,小鬼曾答應去看她演的舞台劇,夢中小鬼說要實現約定,醒來後隔兩天海芬就接到舞台劇邀約,令她直呼「好玄」。
    2020/10/28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