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豬屎味 結果共5筆

  • 養豬月薪4萬8超閒!妹子吐「2原因」想離職 全場急勸:會後悔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不過就有妹子表示,目前在離家10分鐘的豬場上班,月薪有4萬8,且工作内容簡單,上班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滑手機,但痛苦的是每週只能休1天,以及需要忍受豬屎味,因此讓她萌生離職念頭。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説她繼續做下去,甚至直言「沖豬的屎跟擦人的屎,豬相對友善多了。」
    2024/04/01 16:41
  • 好臭!台南水道博物館飄豬屎味 原來是掌葉蘋婆開花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近日接到民眾投訴,指稱在園區聞到濃烈異味,懷疑清潔工作未落實,館方巡查發現是有「豬屎花」之稱的掌葉蘋婆進入花期所致,並製作告示牌提醒遊客。
    2023/04/09 14:37
  • 臭氣薰天!運豬車邊開邊灑排泄物 民眾崩潰:用屎鋪路?

    屎從天降!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運豬車疑似邊開邊灑出排泄物的事件,從車上不斷溢出土黃色液體,開在其後方的駕駛十分嚇傻眼,影片被發上網,引起下方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看到這類的車,「都會閃的很遠」,還有不少網友「拜託用力檢舉」。另外,目前虎尾分局警方尚未接到此案件的報案。
    2022/10/11 17:12
  • 化糞池爆了?高市區多處飄惡臭 環保局回應「兇手是它」

    「到底怎麼了?我一直問到豬屎味,化糞池爆了嗎?」高雄市區近日飄散著惡臭,包括楠梓、鳳山、三民、鼓山、左營、小港、仁武等區都有民眾抱怨出現排泄物異味,紛紛到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PO文反應,另也有許多民眾到高雄市政府線上服務系統請求環保局查處。對此,環保局今(13)早發聲明回應,罪魁禍首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所致。
    2022/06/13 09:22
  • 行道樹飄異味 高市:如疑氣體外洩可通報

    高雄市有福木、大葉山欖等樹種在秋冬季節飄散類似瓦斯、豬屎味等異味。高雄市環保局今天提醒民眾不要驚慌,如無法辨識氣味或有疑慮是工業管線洩漏化學物質,可向環保局通報。
    2019/12/09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