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豬商 結果共7筆

  • 碰一聲!小客車闖燈撞貨車 6豬噴飛「豬屍遍野」

    高雄鳳山瑞隆東路14日半夜,一輛載滿已屠宰豬隻的小貨車和闖紅燈的轎車發生擦撞,貨車被撞到翻覆,豬隻全都被撞飛,掉了滿地,甚至還有豬肉飛濺到另一輛車上,無辜遭受波及。豬商表示,車上有六隻豬,價值將近10萬元,只是滿地豬肉也讓不少路人嚇傻了。
    2021/01/14 12:24
  • 香港驗出首例非洲豬瘟 業者同意撲殺6千隻豬

    香港新界上水屠房日前被驗出首例非洲豬瘟後,港府決定撲殺屠房6000隻活豬,但遭業者反對並堵門抗爭。不過雙方昨天二度協商,豬商態度軟化,同意今天起全面撲殺,預計7天內完成。
    2019/05/13 10:22
  • 佩佩豬暴紅惹山寨 在陸200侵權官司

    英國卡通佩佩豬,3年前在大陸迅速竄紅,各種山寨周邊商品也跟著推出,其中大陸兩家玩具廠,販售佩佩豬商品誆稱正版授權。佩佩豬英國總公司提告贏了第一個著作權官司,業者無奈地說接下來還有大約200個官司要打。
    2018/10/24 18:00
  • 查豬價!屏東肉商年前「罷市」 遭罰30萬

    豬價高漲,公平會持續調查是否有人為哄抬,發現在過年前1月26日,屏東縣家畜肉商公會「集體罷市」不買豬,導致當天豬農的豬賣不出去,民眾也沒有溫體豬可以買,公平會認定違反了公平交易法,開罰30萬元,但公平會表明,這只是屏東肉品批發市場內的個案,不是影響最近豬價飆高的因素,還是會持續查價,避免豬商哄抬價格。
    2014/03/26 11:22
  • 查豬價!農委會封口 5間肉商送公平會

    最近豬價漲翻天,南部的肉品市場拍賣豬價居然還比北部還高,農委會說要揪出誰在哄抬物價,農委會現在從全台29間肉商和肉品市場中,挑出5間比較可疑的廠商追查,其中查到一間屏東肉商,囤積1500噸的豬肉,等於就是30000頭豬的肉量,甚至在台南善化肉品市場還發現,有144公斤的毛豬拍賣,簡直就是豬商惜售,不過農委會記者會中,不願意公布廠商名單,又把調查推給公平會處理,讓外界感受似乎在推卸責任。
    2014/03/10 13:11
  • 「豬肉能生吃」 陸商生菌養出健康豬

    海鮮可以生吃,牛肉可以生吃,但你聽過豬肉也能生吃嗎?在大陸海南,就有一個養豬商人不信邪,他研發出特別的養豬法,讓他的養出來的豬超級健康,幾乎無菌之外,瘦肉率還特別高,肥而不膩又衛生的豬肉,打破一般人不敢吃生豬肉的概念。
    2010/03/23 22:42
  • 〈獨家〉鍾欣凌創品牌 為胖美眉設計商品

    近來有許多藝人投資副業,而演藝圈中有「粉紅豬」之稱的鍾欣凌創立個人品牌,以粉紅豬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專為胖美眉設計的粉紅豬商品,讓小胖妹也能夠穿出俏皮可愛的感覺。
    2005/12/10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