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一聲!小客車闖燈撞貨車 6豬噴飛「豬屍遍野」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2:24

高雄鳳山瑞隆東路14日半夜,一輛載滿已屠宰豬隻的小貨車和闖紅燈的轎車發生擦撞,貨車被撞到翻覆,豬隻全都被撞飛,掉了滿地,甚至還有豬肉飛濺到另一輛車上,無辜遭受波及。豬商表示,車上有六隻豬,價值將近10萬元,只是滿地豬肉也讓不少路人嚇傻了。

圖/TVBS

 
路口剛變綠燈,對面小貨車通過,左側衝一輛白色轎車,這一撞,小貨車上噴出一團一團紅紅的東西,白車零件也掉滿地。

目擊駕駛:「他都沒有煞車,一直衝衝過來很快。」

何姓豬商vs.員警:「我從那邊過來啦,綠燈啦,然後這台白色的突然撞上,開得很快,就從旁邊過來。」

 
圖/TVBS

紅紅的東西原來是豬肉,地板散落東一隻、西一隻,還有部分內臟卡在車底下,被撞的小貨車載滿了屠宰完的豬隻,一共有六隻,原本要送到小港的菜市場,卻在途中發生車禍被撞翻,「豬屍遍野」,路人快嚇壞,也讓業者損失慘重。

何姓豬商:「載了六隻豬,將近10萬元,(要送去市場嗎),對,要送到小港。」

車禍地點就在高雄鳳山瑞隆東路和五甲一路,14日凌晨1點多,25歲劉姓駕駛過路口和何姓豬商發生擦撞,貨車翻覆後,波及到停等紅燈的40歲陳姓駕駛。原本肇事的劉姓駕駛還堅稱自己是搶黃燈,後來經過警方鑑定,有涉嫌闖紅燈的嫌疑,三方都沒有酒駕情況。

圖/TVBS

鳳山分局交通分隊長董志杉:「一方車(劉姓駕駛)闖紅燈還有疑似超速,二方車(何姓駕駛)他也有疑似超速。」

現場民眾:「1,2,3。」

花了好大力氣,豬商和現場員警合力才將翻覆貨車扶正,還要清理掉了滿地的豬肉,一場車禍損失將近10萬元的豬肉,讓業者欲哭無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擦撞#翻覆#豬肉#車禍#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1

0.2146